只是个圆圈

关于江无忧

今天做小组作业到现在,没时间更文了
就来聊聊关于我写的这篇文吧

无忧这个名字有两个意思,一个呢是字面意思,希望万事顺意,无忧无虑,另外一个啥因为脑洞大开想到了江厌离师姐。

厌离,厌恶离别,却总是分别
无忧,万事无忧,却要想太多,说太多,做的也太多
小无忧是希望自己可以强大到保护晚吟,她的黑暗面隐藏在乖巧的面具之下,像是乖巧的人疯起来才最可怕,但我可以保证无忧不会黑化,因为有晚吟在啊~

晚吟是个别扭的人,可是这样的人太招人稀罕了,受了委屈、伤了心就用声嘶力竭来掩饰内心的脆弱,关爱他,关心他的人已经一个都不在了,他又能向谁撒娇打滚求安慰呢?所以我让他有了无忧,父女连心,无忧可以知道自己的父亲什么时候需要安慰,需要什么样的安慰。

唉,也不知道自己说的啥,有没有人能理解,就这样吧

关于这个文的结局嘛,其实我一开始就想be,但是想想看还是又准备了个he的结局

最后,谢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
占tag抱歉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