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江无忧(三)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江无忧看着被紫电抽了一鞭子开始撒泼的魏无羡,这人难道真的是夷陵老祖吗?看起来真的不像啊......

  “你太热情了,江宗主,就算我喜欢男人也喜欢含光君这样的,你这样的,我可没兴趣。”魏无羡不怕死的叫到。

  无忧从一开始便紧盯着魏无羡,虽然紫电没有抽出魂来,但他召唤出了温宁,万一,万一是紫电出了意外,这个人真的是魏无羡呢。她想问问,如果自己能够让父亲不折磨他,他愿不愿意一起回莲花坞

  可当无忧扬着笑还没说出口,蓝忘机便不容置喙的把人带回了云深不知处,没有给人一点反驳的机会。

 “师父,我们回去吧。”努力无视心底的失落与不满,无忧还是笑着和江澄说道。

  看着被带走的魏无羡,江澄摸了摸无忧的脑袋,带着人回了云梦莲花坞。

  

  所以当魏无羡又一次形象全无的出现在无忧面前时,她已经能够做到了面不改色,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人,却也注意到自家父亲复杂的神色。

  跟上提着魏无羡的父亲进了一家店,看着父亲喝令金凌在原地待着,又感觉到了父亲对自己的纠结,便乖巧的说:“我在这等师父。”

  等江澄走近一间房,金陵问:“舅舅这事怎么了?脸上的表情都...那么的难以言喻。”

  无忧摇了摇头,可她心里比谁都清楚,只有那个人。

  “金凌哥哥,我有些不舒服,想出去转转。”江无忧说。

  金凌:“要不要叫几个人跟着你?”

  无忧拒绝:“不用了,我穿着这件衣服,谁又敢对我做什么?”

  金凌点了点头,看无忧走出去了,眼珠子转了转,思量再三,脸上是犹豫不决的,最终还是咬了咬牙去了。

  江无忧走了一会,进了一个小树林,坐在大石上,抱着膝盖,心里很烦躁。

  她见过自家父亲怎样咬着牙挺过发情期,也见过父亲整宿整宿的处理公务,也悄悄偷看过父亲藏起来的笛子,她知道,这是夷陵老祖的陈情。

  无忧叹了口气,父亲不会忍下心杀掉魏无羡的,可是也不会轻易放过他,自己可以到时候出面求个情,父亲那么宠自己一定会同意的,到时候,到时候等有个合适的机会说出自己的来历,一家三口,不,还有金凌哥哥,一家四口既能够一起生活在莲花坞了。就是这样,这个安排太完美了。无忧幻想着以后的生活,不由的笑了出来。却也听到树林里传来的声响,下意识地躲了起来。

  等听到金凌大叫着跑走,无忧才站了起来看着前面的魏无羡,几句话在脑子里过了半天刚想说出来,却看见魏无羡慢慢的走了。

  江无忧鬼迷心窍的跟了上去,看到一道白影就迅速藏了起来,蓝忘机。无忧心里闪过这三个字。

  她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看到了两人影子的动作有多亲密,最起码,含光君是绝对不会随随便便就挽一个人的裤腿的,屈尊抱一个人的。

  走了出来,看着被抱着走掉的魏无羡,无忧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最终还是转身离开。

  “你好啊,魏公子,我叫江无忧是江宗主收的徒弟。”

  “我的师父其实很想你的,他就是嘴上说说,并没有想杀你的意思。”

  “魏公子你现在这个身体看起来比我师父矮呢,还有啊莲花坞现在建的和以前一样呢,你真的不回来看看吗?”

  “其实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的,如果啊,如果你以后成亲了,想不想有个女儿呢?女孩子比较听话呢......”

  千言万语,终归是没有那个机会开口了。

  看到了江澄,江无忧一下就冲过去抱住江澄的腰,吧原本担心不已的江澄吓得说不出来来:“这是怎么了?被谁欺负了?我去打断他的腿!”

  在江澄的怀里摇摇头:“没有谁,我就是觉得,我只要师父一个就可以了。”

  摸了摸无忧的头,江澄被这样一句软绵绵的话击中内心,看了一旁犯了错的金凌,别扭道:“一个两个都不让我放心,回家了。”

  

  

评论(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