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羡澄湛澄/论坛体】这次的战队访谈是怎么肥四!

每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日常掉粉(废话,还不是你好几天没有更文


这次的羡澄湛澄戏份都不太多,可以说是一句话了


相比于正文我还是比较喜欢写论坛体,嘻嘻——————————————————————————


1L

  如题,楼主好不容易回家打开电脑准备看着一期的战队访谈,忽然发现这一期把大赛前三名战队全请来了!!重点是又把云梦的姑苏放在了一起啊!!

 

  2L

  沙发!

 

  3L

  每次都觉得2楼是故意来找事的,啥都不说,次次叫沙发,咋地,你家是城堡啊,沙发不嫌多都能放得下是吧!

 

  4L

  楼上,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谁给你的勇气居然在打了那么多字的情况下抢到了三楼!

 

  5L

  梁静茹给的

 

  6L

  哼,早来的都是你们这一群不学习的,这都几点了还在刷论坛,作业不写,我就不一样了,我是改作业的那一个。

 

  7L

  楼上,我有个两百斤的项目要和你谈谈,你看我手上这个狼牙棒好不好看,我告诉你,插在你头上更好看!

 

  8L

  我先搬几瓶洗手液,再种几百棵桔子树,火车站我已经建好了,硫酸在那边的桶里,各位,开始你们的表演。

 

  9L

  这一期我正在看,觉得制作人可能提前买了人寿保险!

 

  10L

  人寿出了多少钱,我太平洋给双倍!

 

  11L

  我觉得这制片人真的太欠骂了,为了点收视率居然这个样子,看江澄那个惊讶的样子他根本就不知道今天会有姑苏战队在场,想拿8楼的硫酸给制片人洗洗脑子。

 

  12L

  我发现了,除了云梦战队愤愤不平,姑苏战队还是很淡定的,至于旁边的兰陵战队,emmm...总觉得,嗯,闪眼。

 

  13L

  朋友,那是一个闪眼可以形容的吗?总觉得兰陵战队是傻白甜诶,当然了,也可能是队长太傻白甜了,显得整个队都不符合游戏气质。

 

  14L

  金子轩给我一种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感觉,但是金光瑶就不一样,看起来,心挺脏的。

 

  15L

  嗯?这句话听着有点串啊。

 

  16L

  不过话说回来,我第一次觉得云梦的副队言辞不是一般的犀利啊。

 

  17L

  是的,我原以为他就是笑呵呵的战队保姆,啧啧啧,看的时候我以为我打开的不是战队访谈是吐槽大会。

 

  18L

  请楼上的小姐姐告诉苦逼的高三党,发生了什么,战队一枝妈进化了吗?

 

  19L江澄的小娇妻

  来,让可爱善良的我来告诉你,今天呢,那个主持人问江澄,对于这次夺冠的姑苏战队怎么看?江澄原本准备说来着话,战队一枝妈的江洳就凑上他的弥勒佛脸,笑眯眯的说:“能怎么看?用眼睛看呗。”

 

  20L

  还有,主持人问魏婴为什么会选择姑苏战队,这个问题回答不好可就惹事了,江洳倒好,在魏婴才开口的时候就“哼”了一声,把江澄都逗笑了。

 

  21L

  是的!!!!我老公笑起来好苏啊!!!!

 

  22L

  还能再不要脸一点吗?那是我男朋友!

 

  23L

  都给我闪开!!我是江太太!

 

  24L

  还有个问题,是主持人问,在座的各位应该都彼此很了解了,就当做给粉丝的福利,请互相爆料对方的糗事或者小秘密。

 

  25L

  哈哈哈哈,我看到这个了,其他人,就像是金子轩金光瑶啊都是内部互相爆料,姑苏的两个人说的是江澄,蓝湛说江澄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也喜欢吃甜食,魏婴说江澄睡觉会抱着东西。

我就想不明白了,这两个人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和江澄很熟悉?故意的吧。

 

  26L

  可不是故意的吗,江洳听到就翻了个白眼,网友还截下来做了表情包“一枝妈觉得你在放屁”笑死我了。

 

  27L

  到了云梦这,江澄是说的江洳挑食,完全不搭理姑苏的两人,江洳想了想很不好意思的说:“我也不太好说什么,我们队长很完美没什么黑历史,至于小秘密,那是我们自己人知道的,就不告诉你们,我就来说说冠亚军这两支战队的事情了,兰陵战队的金队长得一表人才,眼光也好,副队聪明啊,大心脏!就喜欢坑人,至于蓝队,就是人冷冰冰的感觉夏天和他见面整个温度都能往下降个两三度,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完全不想看到他,魏婴嘛,太了解了,长得好看,嘴也甜,技术也好,所以他这个浓眉大眼的也有今天我不奇怪。”

 

  28L

  我的妈呀,江洳这么厉害的吗?

 

  29L

  笑死了,江洳出道搞笑艺人吧,真的屈才了。

 

  30L

  还有上次,有记者去采访,江洳在做训练,江澄带着女记者站在他后面,就听见:我日...照香炉生紫烟。队长,早上好啊。

 

  31L

  神反应,真的,我现在才发现,不仅我家澄澄,整个云梦战队都是瑰宝啊。

 

  32L

  唉,想当年,江洳也是一个崇拜魏婴的队员啊

 

  33L

  可不是啊,那个时候他们哪个不崇拜魏婴和江澄

 

  34L

  现在哪个不讨厌魏婴

 

  35L

  说真的,要是当初魏婴不走,现在可是美人在怀,好不惬意

 

  36L

  所以现在湛澄都谢谢魏婴,谢谢你一步错,步步后悔

 

  37L

  莫名泪目,唉,原来真的甜到心坎里的羡澄啊!!!

 

  38L

  可不是甜的吗,灯泡糖一样,开心的吃进去,哭到眼泪出来都拨不出来

 

  39L

  ???楼上也是一位性情中人啊

 

  40L

  过奖了,我就是个情色中人,以睡江澄为目标

 

  41L

  江澄知道他的粉丝都想睡他吗?

 

  42L

  知道啊,每次直播说好的含蓄点,弹幕都是江队,草粉吗!!!江队我爱你,睡我吧,不要钱!!

 

  43L

  是的,一群不要脸的小婊砸抢我老公,看我老公都害羞成什么样子了

 

  44L

  每次看被调戏的江澄也是一种乐趣啊,嘿嘿嘿

 

  45L羡羡最可爱

  我原以为都是骗人的,没想到啊,江澄的粉都是这么......

 

  46L

  嗯?怎么什么?说清楚!要不我黑你电脑!

 

  47L

  去隔壁开个帖子818那个骗人身心的渣男

 

  48L

  那个魏婴粉脚踏多条船,骗色骗钱

 

  49L羡羡最可爱

  各位姐姐!!我错了,我就是想表达你们是多么的可爱明艳,清新脱俗,温柔善良,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不一样!

 

  50L一枝妈棒棒哒

  嗯?

 

  51L蓝队用力点

  嗯?

 

  52L金子轩的审美

  嗯?

 

  53L小光瑶的身高差

  嗯?

 

  54L羡羡最可爱

  放过我吧小姐姐们,我去写作业了!

评论(26)

热度(4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