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想不出名字的我

原本的走向不是这样的,但是昨天我码字到一半电脑坏了,没保存(●—●)呵呵
天注定不让我写虐文
严重ooc,看清cp再进
谢谢各位!
————————————————————
  “我和蓝湛分手了。”坐在沙发上的江澄冷不丁的冒了一声。

  正在打游戏的魏婴手一抖,被残血的对手按在地上摩擦,索性丢开手机,让它自生自灭。

  “不是,前几天不是还好好的吗?那个小白脸嫌弃你嘴毒脾气大和别人跑了?哇,澄澄你居然被人甩了。”魏婴凑近说道。

  江澄一个肘击被挡住了,沉着脸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今天才分的,是我甩的他。”

  “澄澄啊,你要是能狗嘴里吐出象牙我敬你是条汉子。”魏婴有点疑惑,“说句实话,那个蓝湛除了一张死人脸,长的又帅对你又好,你这次分了手以后后悔了打着灯都没地方找。听我的,别倔,你就给他打个电话,保证什么事都没有了。”

  江澄皱着眉:“魏婴,你怎么和女人似的话那么多,我去睡觉了。”

  魏婴又爬回去拿起他的手机:“现在才八点,澄澄,你别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我这有宽广的肩膀借给你。”

  江澄不愿再和魏婴说话,砰的一声关了门上床。

  留魏婴一个人打着游戏,嘟囔道:“小年轻的,吵吵架感情更好。”

  说来也是,蓝湛长得一表人才,身形修长又匀称,还有一身的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只是一贯的冷着张脸,看着不好相与。

  按道理来说江澄最讨厌的就是这种自命清高的人,可偏偏还是他初次见面就提出要包养别人的。

  这就要提到江澄从小一直做的一个梦,在梦里有个和蓝湛长相气质都一般无二的人一直在叫江澄的名字,江澄问他叫什么他也不说,想要去碰碰他就会立马惊醒,接着又会入梦,夜夜如此。

  魏婴把这人叫做江澄的梦中情人,其实也没差,确是梦中,日久生情,还是个男人。

  江澄听到也没有说什么,哼哼唧唧了一会,心里有些期待夜晚的到来。

  江澄这人很拗,天天晚上坚持不懈的问那个人叫什么,直到被魏婴拉出来喝酒遇见了蓝湛。

  要是旁人就会觉得这就是梦中的人,可江澄偏偏不,他就是觉得蓝湛是老天爷看他可怜给的一个慰藉品。

  所以,他一见面就跑上去问人家能不能被他包养,把蓝湛这个死人脸都给吓得有了表情。

  魏婴捂着脸就要走上去把江澄带走顺带解释一下帅哥你长的太好看了,我兄弟对你一见钟情,这是新出的告白方式,你别介意。

  蓝湛摇摇头,又对着江澄点点头。

  江澄也被自己蠢哭了,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你答应了?”

  蓝湛又点点头。

  江澄下意识问:“你一个月要多少钱啊。”

  魏婴还没来得及捂江澄的嘴他就说出来了,还说的一本正经,一脸正气。

  蓝湛:“不要钱。”

  江澄:“不要钱好,你叫什么名字啊?”

  “蓝湛。”

  江澄还想说什么终于被魏婴捂住了嘴巴:“那什么蓝湛,江澄喝多了我先带他走了,你明天在打这个号码,再见啊。”

  蓝湛记着魏婴报出的一连串号码,看着两个人走出酒吧,歪着头,扯起了一个不可察觉的笑容:“江澄,找到你了。”

  等江澄酒醒,还来不及觉得自己丢脸便被蓝湛找上,一来二去两人也搞到一起去了。

  说实话,今天早上吵完架江澄就后悔了,可是又拉不下脸道歉,只能眼睁睁看着蓝湛又去家门,气的要死偏偏又是自己让他滚的。

  江澄烦躁的翻了个身,拿起手机,别说电话了,一条信息都没有,“咚”手机被扔了。

  拉倒,以后别回来了。江澄裹裹被子睡了。

  自从包养了蓝湛之后他再也没有梦到过那个人,可是今晚江澄又梦到了。

  那个人就看着他,什么话也不说,江澄说什么他也不答,只是一直看着,江澄被看得发慌,半梦半醒的挨捱到天亮。

  魏婴看着自带两个熊猫眼江澄啧啧嘴:“你这是何必呢。”

  江澄瞪了他一眼:“关你屁事。”

  魏婴扯着一张笑脸:“到底怎么回事,你这个样子说出来我也好帮帮你嘛。”

  江澄放下筷子:“昨天早上,我和他吵了一架。”

  “嗯。”魏婴点点头,随即瞪大了眼睛,“那个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蓝湛和你吵架?!厉害厉害。”

  江澄皱着眉:“是我单方面吵可以了吗?我说的有点过分,他就走了。”

  魏婴:“有多过分。”

  “我说包养他是为了给别人当替身的。”江澄叹了口气,“我还让他不喜欢就滚。”

  魏婴站起来拍手:“真是往人家心窝子上插刀子,佩服佩服。”

江澄踹了魏婴的小腿:“闭嘴。”

  魏婴龇牙咧嘴的坐下来,语重心长的说:“澄澄啊,这件事就是你的不对了,别的不说,你看看人家对你多上心,一日三餐给你做饭,那次你喝醉了,大半夜给他打电话他还来接你,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给你裹得严严实实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风里雨里,蓝湛在家等你,你看看,你还让人家滚。”

  江澄被说的有些气恼,却又无话可说,“噌”的一下站起来:“你说怎么办!”

  魏婴拍拍江澄肩膀:“给他打个电话,说自己说错话了,道个歉就行了。”

  江澄哼了一声,说着谁让给他打电话,就拿着手机出去了。

  魏婴一个人坐下来拿起筷子:“一个闷骚,一个傲娇,绝配。”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江澄面无表情的把手机扔到副驾驶:打电话?打TM的电话。一脚油门轰到公司。

  秘书:“江总,蓝氏集团的老板说要请你吃饭。”

  江澄下意识的皱起眉:“我们公司和他们也没什么交集,为什么请我吃饭?”

  秘书:“这个他们没说。”

  江澄:“地址告诉我。”

  等江澄赶到酒店打开门的时候愣住了,蓝湛怎么在这,随后又意识到这人不是蓝湛。

  “江总吗?久仰大名,我是蓝涣。”那人笑着说。

  江澄伸手过去,就说嘛,蓝湛怎么会随随便便的笑。

  两人坐下来,蓝涣故作悲伤的看着江澄。

  江澄打了个激灵:“蓝总今天把我叫过来有什么事吗?”

  蓝涣:“都是为了我那个不成器的弟弟。”

  江澄迟疑道:“蓝湛?”

  “是的,听说江总在和我弟弟交往,总想来见江总一面却被阿湛看着。”蓝涣笑道。

  江澄又是一愣:“他和你说我们在交往吗?”

  “难道江总不是在和阿湛交往吗?”蓝涣的笑容有点冷,“阿湛从小做梦都梦到同一个人,前不久才回来告诉我说他找到了那个人,还和那个人交往了,虽然阿湛没说出来,但我还是能感受到他是很开心的。”

  蓝涣喝了口茶:“可是昨天他跑回来,很伤心的样子,手机都捏坏了,我问他他也不说,但是我知道,想必是和江总你闹了矛盾,阿湛不善言辞,有的时候可能让江总你误会了。”

  江澄瞪大了眼睛:“你说他一直梦到同一个人,那个人还是我?”

  蓝涣点点头:“阿湛亲口和我说的,不会出错。”

  江澄点点头:“那,蓝湛现在在哪呢?”

  蓝涣叹了口气:“昨天阿湛一直闷闷不乐的,还哭了出来,我让他今天出来和我吃个饭,想来还有十几分钟他就要到这了吧。”

  江澄看着蓝涣站起来:“接下来就交给江总了,我该走了。”

  蓝涣什么时候走的江澄不知道,他现在脑子有点乱,心里很开心很惆怅,怪自己太傻又想着一会蓝湛要进来有些紧张。

  门被推开了,蓝湛走进来并没有看到自家兄长反而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江澄。

  江澄有点手足无措:“你进来啊,站在门口当门神吗?”说完就想给自己两个嘴巴,这说的什么话。

  蓝湛关上门,走了几步,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江澄:“阿澄,对不起。”

  江澄叹了口气:“对不起什么?”

  蓝湛:“让你生气。”

  “接下来有个让你戴罪立功的机会你要不要?”江澄走到蓝湛面前,脸上是难得露出的笑容。

  蓝湛一时间看呆了,点点头。

  “和我交往吧,蓝湛。”看着江澄嘴唇蠕动吐出的几个字蓝湛立马抱住江澄。

  江澄被大力的箍住,却没有生气,拍拍蓝湛的后背:“好了,你抱的我疼死了。”

  蓝湛把他放下了,揉了揉江澄被压住的肩膀。

  “蓝湛,我也有一句对不起要和你说。”江澄看着蓝湛,“昨天早上我说的话都是骗人的,你不是什么替身,我只喜欢你一个。”

  蓝湛眼睛一下都亮了,身后的尾巴都飞到天上去了。

  “我们先吃饭,然后逛一逛回家。”江澄说。

  蓝湛当然没意见:“好。”

  吃到一半,江澄放下筷子严肃的看着蓝湛:“听你哥哥说,你昨天还哭了?”说完憋不住笑了出来。

  蓝湛耳朵通红,羞赧的喝道:“阿澄!”

  江澄满眼的笑意,整个人都让蓝湛喜欢的不得了,要不是现在在吃饭他可以抱着阿澄,没关系,以后这机会还多的是。

  他还决定:以后不能让哥哥什么都和阿澄说。
——————————————————————
蓝氏兄弟
涣:阿湛,你哭了?
湛:…………
涣:你嫌我烦了?
湛:…………
涣:为什么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刷屏?

 

 

 

评论(22)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