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小段子

啊啊啊啊!!最近一直卡文,天气又冷,脑子冻得转不过来,什么都想不出来

10个小段子,前五个羡澄,后面是湛澄,别嫌弃,爱你们呦,ღ( ´・ᴗ・` )

1 你怎么没淹死

澄澄,澄澄,你快看我。魏婴在雪地里打滚,才穿上的新衣服全粘上了雪。

江澄皱着眉,嫌弃说,魏婴,你是脑子进水了吗?

魏婴在江澄惊恐的眼神中把他扑倒,那你怎么没淹死?

2 生病

活该,叫你去玩雪。江澄皱着眉从魏婴嘴里拿出体温计。

咳咳。魏婴红着脸看着江澄,澄澄,我难受。

江澄恶狠狠的说,给我好好躺着。

端着做好的清粥进来时,魏婴已经睡着了,江澄把粥放在一旁,将被子掖好,就这样看了魏婴一下午。

都怪你,咳咳。江澄红着眼睛瞪着魏婴。

魏婴心疼的看着江澄,都怪我都怪我,别生气了,乖,先把药喝了。

江澄就着魏婴的手吃完药就睡下了。

魏婴一会把屋内的加湿器打开怕暖气太旺不舒服,一会把帘子拉起怕太阳灼眼,真是充实的一天呢。

3 做梦

咚,魏婴被江澄踹下了床。

澄澄,怎么了?魏婴坐在地上,龇牙咧嘴的揉着屁股。

江澄闭着眼睛回答说,我做梦梦到你把一瓶辣椒酱放到了我的红豆粥里。

魏婴重新爬上床抱住江澄,我怎么舍得这样对你?

哼,还不睡觉?

是是是,我的大少爷。

怎么了?江澄被腰上勒紧的手臂扰醒。

魏婴闷闷的说,做了个噩梦,你不要我了。

江澄迷迷糊糊的拍拍魏婴的背,缩进他的怀里,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快睡吧,明天还要上班。

魏婴亲吻了江澄的额头,晚安。

4 吃醋这件大事

今天那个挽着你手臂的女人是谁!魏婴把江澄按在沙发上。

江澄推了推魏婴的手臂,那个女孩是我的表妹,有男朋友了,真是吃的什么飞醋,快放我起来。

魏婴还是按着江澄的手臂,哼,我不,你还是伤害到我了,要有补偿。

江澄叹了口气,松了劲,侧过去轻吻着魏婴的手腕,来吧。

魏婴发现江澄今天很不对劲,一句话都没有对他说,就算自己撩他也是轻描淡写的一扫。

魏婴把今天发生的事顺了一遍,忽然想到了什么,跑过去环住江澄的细腰。

我的好澄澄,那个女人是我以前的学生,她都结婚三年了,今天就是来看看她可爱的老师我,是她自己抱过来的。魏婴的下巴搭在江澄的肩上,看着江澄的手指哒哒哒的敲打着桌面。

我什么也没说,你解释什么?江澄哼了一声。

魏婴亲吻着江澄的脖子,好好好,是我自己话说想说的,作为一个好老公一定要把自己每天的行为报告一遍,让老婆放心。

谁是你老婆!

看江澄心情变好了,魏婴也开心了,从善如流的接道,好好好,老公~要好好爱你的老婆我哦~

1 关于过年

叔父让我们回姑苏过年。蓝湛看完手机说。

江澄哼哼唧唧的玩着游戏说道,那去了你给我开小灶,你们家的菜太淡了。

蓝湛坐到江澄身边,好,给你做春卷吃。

江澄拿下一个人头,凑过去亲吻蓝湛的脸颊,我还要吃小馄饨。

蓝湛,好。

江澄看完魏婴发的消息,魏婴说今年我爸妈让我们去他那过年。

蓝湛点点头,我准备好了。

江澄无奈道,好了,我知道前年魏婴把鞭炮埋到雪地里炸了你一身,这是他不对,但是你不该和他这个巨婴计较,听话,把你买的炮仗都退了去。

我不。蓝湛义正言辞的拒绝。

前年,蓝湛是第一次陪江澄回家,开心的不得了,连对一向不对头的魏婴都施舍了好脸,可惜,在除夕的最后一分钟被魏婴炸的全身是雪,呵,此仇不报非君子!

所以最后发生了什么?

只想把这两个人做成雪人,被误伤砸了一脸雪球的江澄在除夕阴着脸这样想着。

2 关于爱情这件事

江澄在网上看了一个套路,跑去厨房对着洗碗的蓝湛说,蓝湛,可不可以帮我洗个东西啊?

蓝湛,什么?

喜欢我啊。江澄说完之后看着蓝湛。

蓝湛皱着眉头,这怎么洗?

江澄转身就走,听到身后的蓝湛说,我爱你 。

真是,太犯规了。

江澄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你这种话。

蓝湛有天旁敲侧击的想让江澄说出来,可是江澄面红耳赤的顾左右而言他的回避了这个问题。

晚上的蓝湛抱着江澄睡觉,怀里的人呼吸有些不稳。

蓝湛,你睡了吗?江澄小声的问。

蓝湛默默的调整了呼吸,装作睡着的样子。

看蓝湛没有回复,江澄又小声的说,我喜欢你。

闭着眼睛的蓝湛压制不住上扬的嘴角,把江澄抱得更紧。

江澄埋在蓝湛怀里,骗子。

3 初次见面

江澄,哼,死人脸,摆脸色给谁看。

蓝湛,不好相与。

后来有一天谈论的这个问题,两个人的回答是

江澄,看起来就很专情的样子。

蓝湛,可爱。

呵,男人。

4 醉酒

蓝湛,你一个男人怎么长的这么好看。

蓝湛,你皮肤真好,来来来亲一个。

蓝湛,你干什么,别脱我衣服!

醒来后的江澄,蓝湛,你这是乘人之危!

蓝湛,嗯。

蓝湛,你怎么了?喝酒了?

蓝湛你干嘛?别过来!我明天上班!

蓝湛!蓝湛,蓝湛......

第二天的江澄,蓝湛,你以后不许喝酒!

蓝湛,不。

5 穿错的衣服

江澄今天穿的是白色的衬衫,蓝湛的。

夏天穿深色的衣服太热,所以衣柜里为数不多的浅色有了用处。今天快迟到了,随手拿了一件衬衫,穿在身上大了才发现是蓝湛的衣服。今天的心情很好的江澄早早的下了班回家,没有为什么,天气好。

蓝湛穿了江澄以前买大了的绛紫色衬衣,这种颜色很挑人,不小心就会带上艳俗感,但是在蓝湛身上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怎么样?蓝湛问沙发上的江澄。

穿着蓝湛白衬衫的江澄上下扫了一眼,勉勉强强吧。

我真的写不出来,一晚上就挤出这几个字,不要嫌弃我

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不与傻逼论短长这句话还是很有用的

爱你们呦~


评论(8)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