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

  因为爱情,还是凑合凑合一起过算了的念头。

  魏婴半夜醒来会想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人,特别特别的喜欢。

  因为喜欢所以想要吸引他全部的注意,装作不经意展现自己的本领,想让他对自己刮目相看,结果却让人大失所望。

  江叔叔对自己过多的关心是给江澄的打击,被摸着头自己看着江澄脸上明明羡慕的要死却摆出不屑神色的表情是觉得自己又更喜欢了这个人一分,为什么要江叔叔的关爱呢,我可以给你给多的爱,我的全部都可以给你。

  他不允许别人招惹江澄,只有自己可以不顾及他云梦少主的身份带他上天入地的瞎胡闹,然后在虞夫人的怒骂声中站前半步吸引大多数的炮火。

  虞夫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这个样子怎么配当云梦的少主”。魏婴是反对的,没有人比江澄更适合当少主,或者说是下一任江宗主,这样自己就可以时时刻刻陪在他的身边,什么妖魔鬼怪都可以斩杀在自己的剑下,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到江澄,任何人,任何事。

  可是还是食言了。

  江澄的父母,一起长大的莲花坞,废了千辛万苦修炼出来的金丹,都因为自己,没了。

  抱着满身伤痕的江澄,魏婴跪在了地上,怎么办,谁来救救江澄,老天爷?满天神佛?亦或是妖魔恶鬼,什么都好,只要救好了江澄我什么都给你。

  在魏婴崩溃的边缘,温情出现了,把魏婴的金丹给了江澄,照顾了这两个相依为命的少年。
 
  在那段时间魏婴能下床就照顾着江澄,喝药吃饭都是手把手的亲自来,江澄皱眉想要拒绝却挨不过魏婴不停地坚持。

  在乱葬岗的那段日子魏婴一直不敢去回想,什么是地狱?不过如此吧。没有关系,就算堕入阿弥地狱也没关系,只要活着,只要活着就能见到江澄。

  幸好,我活下来了,江澄,我来了。

  再后来,射日之战开始了,支离破碎的云梦靠着江澄和魏婴两个人撑着,硬生生靠着两个人的本事让别的仙门不敢小觑。

  那段时间,最苦,也最甜。

  如果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己会不会选择鬼修,会的,可以帮到江澄总归是好的,但是自己不会再让他陷入两难的境地。

  乱葬岗上被拉住毫无宗主形象向自己冲过来的江澄是魏婴生前看到了最后一幕。

  真是不好看啊,自己也是,江澄,别看了,听你客卿的话回去吧,当你的宗主,现在的我,真的太丑了,为了我掉眼泪,不值得。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没想到,还能有相见的一天,大梵山上我们又见面了,唉,如果知道今天会遇见你我觉得会洗掉这令人可笑的装扮,用最完美的一面给你见面。

和我回莲花坞吧。你这样对我说。

  我是怎么回答的,是好的,还是我愿意?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又和你一同站在莲花坞了。

  江澄,现在的你拥有了最高的荣誉,门生的敬仰,再也不需要浴血奋战,你的背后是莲花坞,是你江家的风骨,可原来那是我的位置。

  现在的我灵力低微,至于鬼道,我还没有愚蠢到在你面前使用,我,现在到底是什么?在你心中。

  我找你喝酒你要处理公务,我找你聊天你要指导门徒,除了插科打诨厚颜无耻的缠着你,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样让你对我更关注些。

  我想问你你还恨我吗?但是我不敢,不论是哪个回答我都不想听到,我想和你一起喝酒,回到那个喝醉了幕天席地抵足而眠的日子。

  还可能吗?我不知道。

  距离你出门已经三天了,你为什么不给我写信?你就这么放心我一个人在莲花坞?不怕我把你那些弟子教坏?明知不可而为之,我可不敢保证他们会不会变成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我想你了,江澄,早日回来。

  江澄收到魏婴信件的时候刚好斩杀了最后一只凶兽,气还没喘匀便拆开了信件,纸上只有四个字,思君,速归。

  江澄哼了一声把信折好塞在自己的怀里,吩咐下去我马上回云梦,告诉你家门主,再有这种小事处理不好就不要当这个家主了。

  不顾唯唯诺诺的家仆,江澄御剑离去,路上在想,怎么魏婴换了一层皮变得更加肉麻了,那封信像极了小娘子盼望自己的夫君回家。

  想到这一点,江澄有点脸红,两个大男人什么思念不思念的,等自己回去要好好教教他不要随便折腾莲花坞的门生,来回几百里就为了四个字,哪有这样暴殄天物的。

  不过这里的风景不错,酒也香醇,最近自己一直忙着公务,终于可以带魏婴出来好好的喝顿酒了。

  后来嘛,江澄回了莲花坞,酒喝了,话也说开了,顺带着也像以前幕天席地了一回,只是这一次不只是抵足而眠而要加上至死缠绵,醉酒的江澄缠绵的时候很缠绵,酒醒的江澄可能要让魏婴知道什么叫做死字。

  两个人纠缠一世,爱恨难分,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云梦双杰,莲花坞。

  魏婴也知道了自己现在的身份,不论是在莲花坞里的,还是在江澄心里。

————————————————————
有些人真的很讨厌,但是她越蹦哒越让我觉得她可悲,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人才要来网络中找骂,真是可怜。

原本并没有想写,但是心里总归不舒服,还是动手了,十一点半开始写,半个多小时写完,我不知道写的好不好,但是我很开心,写羡澄让我开心,爱你们呦♡(ŐωŐ人)

 

 

 

评论(6)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