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论坛体]我该怎么拯救那个彻夜不归的坏男人

1L 楼主 

我,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谁见谁喜欢的美男儿居然已经被自己男朋友丢在家里一个星期了!!!!!

 

2L

其实,这个沙发我不想抢

 

3L

有点丢人

 

4L

玉树临是假的,疯可能是真的

 

5L

嗯?你们稍微提起点兴趣啊,这是两个男人喂!

 

6L

楼主可以说的更加清楚一点吗,吵架了吗?

 

7L 楼主

还是上面的小可爱最好,我和我男朋友的工作都比较辛苦,见面也没有时间,这次我赶忙做完工作跑回家发现我男朋友居然不在!!!我给他打电话也打不通,我一度怀疑他被那个和尚一样的冰柱绑架了!

 

8L

会不会出意外了啊

 

9L

应该不会吧......

 

10L 楼主

不可能出意外的,要是让我知道我男朋友掉了一根毛他们一组的人都别回来了

 

12L

哇,楼主还是挺帅的呢,我以为楼主是娘gay呢

 

13L

哇,楼上够了哦,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知人知面不知心......

 

14L 楼主

这话我怎么听着不对劲啊

 

15L

对了!楼主,我又几个问题,那个冰柱是谁,你情敌?还有,你和你男朋友怎么在一起哒~

 

16L

同!

 

17L 楼主

第一个问题,那个和尚一样的冰柱,请把前缀加上,他就是一个靠着脸勾引我男朋友的!!而且,他是我男朋友的初恋,你们能想象吗?我和我男朋友,竹马竹马,坑蒙拐骗一起长大!居然在我不知不觉中勾引了我男朋友!我那时候也是傻,没有分辨出我对我男朋友的感情,让这么个假秃驴刷存在!哼,好在后来分手了

 

18L

咳,情敌滤镜很厚啊

 

19L

我插个嘴啊,初恋虽然悲剧收场但是难以忘怀

 

20L

说正事呢,讲什么黄色

 

21L

???够了哦,我还小

 

22L

那,那楼主是怎么和男朋友在一起的~好奇!

 

23L

我也好奇

 

24L 楼主

我因为某些原因从小住在我男朋友家里,他那时候家里出了事,再加上男朋友和他分手,整个人又虚弱又憔悴,我和他一起生活着,也悄悄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当然啦,一开始是不同意的,但是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总算和我家的在一起了

 

25L

不好玩,我以为会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事情发生

 

26L

够了哦,这又不是小说啦,哪有什么第三者啊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

 

27L

我还以为初恋回来和楼主抢男友呢

 

28L

哈哈哈哈,楼上小说看多了吧

 

29L

是啊,要是小说,我觉得最精彩的就是初恋和男主在一起了,男朋友开车撞死这对死男男

 

30L

哈哈哈哈,楼上厉害!!

 

31L

这个脑洞是真可以

 

32L 楼主

......

 

33L  以情温酒

我从你的六个省略号里看出了一丝慌乱,一丝愧疚,一丝尴尬,一丝佩服还有最后一点后悔

 

34L 楼主

楼上,你让我有点害怕

 

35L 以情温酒

你在怀疑些什么

 

36L 楼主

哇的一声哭了回来,我家宝贝还要多久才能回来啊,我等的皱纹都多了两条

 

37L

看来有知情人士出现了啊

 

38L 以情温酒

算是吧

 

39L 楼主

我家宝贝在哪啊!为什么打他电话不接,你们是跑到哪里去了啊

 

40L 以情温酒

工作,和那个和尚一样的冰柱一起哦~

 

41L

哈哈哈哈哈,小姐姐太坏了!

 

42L

楼上不喜欢这样的小姐姐吗?

 

43L

嘿嘿嘿,我们喜欢,楼主不喜欢

 

44L 

唉,你说工作嘛,难免有点什么沟通啦,什么接触啦

 

45L

哎呦,还是初恋哟~

 

46L

楼主人呢?

 

47L 以情温酒

可能在收行李准备来个突击吧

 

48L

哇,不会吧

 

49L 楼主

我收好了,把地址给我

 

50L 以情温酒

你够了啊,你这样你宝贝会生气的,这是不信任的体现

 

51L 楼主

我这是爱护!我要去揍那个假和尚

 

52L 以情温酒

再过几天就回去了,你多做点好吃的,宝贝瘦了

 

53L 楼主

不对,为什么你可以用手机,我宝贝不理我

 

54L 以情温酒

哦,来这的时候手机丢山底下了,他让我联系你来着,我给忘了

 

55L 楼主

你你你你你!!!!

 

56L 以情温酒

想好了说,嗯?

 

57L 楼主

你是我姐,亲姐,好姐姐,帮我美言两句呗

 

58L 以情温酒

德行

 

59L

哇,虽然楼主流里流气的,但是看起来还是挺爱他男朋友的诶

 

60L

两个人感情一定很好

 

61L

祝福

 

62L 以情温酒

你们别被这个傻子骗了,他那个智商,简直了

 

63L 楼主

情姐!都是过去的事了,别说了(小声哔哔)

 

64L

什么事啊(小声好奇)

 

65L

我也想知道

 

66L 以情温酒

也不是什么大事,当初楼主为了有个合适的借口在他宝贝面前刷存在感,外加别的外在因素,和某个人组了cp哟

 

67L

挖槽!!渣男!!

 

68L

渣男!

 

69L

渣男不解释!

 

70L

哇,渣男!男朋友气死了吧

 

71L 以情温酒

可不是气死了,那时候恨不得送他们两个一块下地狱,双宿双栖,两尸两命

 

72L 

哼,给男朋友递刀

 

73L

我递打火机

 

74L

我,我可以分尸的

 

75L 楼主

哇!太狠了吧!我那不是一时头脑发昏吗!!

 

76L 以情温酒

代表你的大宝贝唾弃你

 

77L 楼主

我大宝贝睡了吗

 

78L 以情温酒

转移话题失败,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还没有,要熬夜

 

79L 楼主

算了,还是私聊地址吧,我不放心

 

80L 以情温酒

好啦你,不要太担心了,小看他,他可是会生气的哦

 

81L 楼主

不是小看他,是我离不开他

 

82L

咦~

 

83L

咦~

 

84L

咦~我做错了什么一上来就吃狗粮

 

85L

其实我觉得楼主也挺不容易的,费劲心机都是为了自己的前男友,不对,他是楼主初恋?!!!

 

86L 楼主

是的呢(害羞)

 

87L 以情温酒

他初恋又不是你,害羞个屁

 

88L 楼主

哼!!反正我现在是他男朋友

 

89L 以情温酒

 

90L

话说,那个和尚一样的冰柱还喜不喜欢楼主男朋友啊

 

91L 以情温酒

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诶

 

92L 楼主

好了,够了,再提这个人我要气的鼻血都出来了

 

93L

 

94L

好吧好吧,楼主和我们说说你男朋友吧

 

95L 楼主

那我可以说三天三夜

 

96L

哇,我明天还要上班的,简介点行不行

 

97L 楼主

可以啊,吾爱优点三万,一言以蔽之,极好

 

98L 以情温酒

 

 

 

“真是闲的没事做。”江澄摩挲着手机边框把手机换给温情,“抓紧点时间拍吧。”

 

温情笑眯眯的接过手机,“我懂啦”

 

“别想歪!我就是想赶快回去休假!”

 

“知道,我都知道”

 

“温情!”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番外之羡澄论坛体终于写完啦~

么么哒~

评论(8)

热度(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