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游乐场

昨天大家选出来的曦澄

私设如山
——————————————————

  江澄做梦了,他刚刚梦到自己被一群僵尸追着跑,好不容易逃脱了僵尸的追捕,又像是被一座大山压着似的喘不过气来。

  这个大山还会动,江澄深吸上来一口气,不情愿的睁开双眼。

  对上一双清澈透亮的大眼睛,眼睛的主人还趴在他的身上,一脸童真的看着自己。

  “舅舅,舅舅醒了~”五岁的金凌小朋友很开心的拍拍手٩(๑^o^๑)۶

  江澄无可奈何的伸手抱过金凌:“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刷过牙牙了吗?”

  金凌点点头:“我自己刷牙的呢。”

  江澄揉了揉金凌的肉脸蛋:“真的啊,我家金凌真厉害~”

  房门被打开了,蓝曦臣从江澄手中接过金凌,说道:“早饭做好了,洗漱完之后就出来吃饭吧。”

  等江澄弄好之后,金凌围着小兜兜拿着勺子挖着自己面前的粥,含糊不清的说:“吃完饭饭要去游乐园的~”

  江澄看着一旁的蓝曦臣:“你答应他的?”

  蓝曦臣笑着说:“你天天工作没时间陪小金凌,他哭着闹着要舅舅,我没办法,只能答应带他去游乐园,这才哄好了。”

  金凌听到有人叫他名字开心的笑看着江澄,脸上还沾着几粒米饭。

  江澄一边把米饭拿下来,一边说:“好了,那今天舅舅就不去上班,陪金凌去游乐园好不好?”

  金凌高举双手:“舅舅万岁~”

  蓝曦臣也学着金凌的动作,说:“阿澄万岁~”

  江澄一时被逗笑,看着蓝曦臣说:“也不知道你公司的人看到你这个样子还会不会被你迷住。”

  蓝曦臣看着江澄:“迷得住阿澄就可以了。”

  江澄皱着眉头:“在金凌面前,胡说些什么。”

  蓝曦臣盯着隐藏在头发里红的滴血的耳朵,笑道:“好的,以后不在金凌面前说,我们独处的时候再说给你听。”

  江澄的脸色也变得和耳朵一样红,瞪着蓝曦臣:“你还吃饭吗?不吃以后也别吃了。”

  蓝曦臣顺着江澄的意思拿起筷子:“好吧,不说了,阿澄快点吃,等会粥都凉了。”

  蓝曦臣开着车,江澄带着金凌坐在后面,一路上金凌的兴致十分高涨,缠着江澄说个不停,江澄也一直逗着他玩。

  江澄下意识的看向蓝曦臣,刚好和他的目光汇聚到一起,江澄又立马将目光移向窗外。

  今天刚好是周末,游乐园的人络绎不绝,之间往里走的,没见几个出来。

  江澄怕金凌走丢便想弯腰抱起他,蓝曦臣早江澄一步把金凌抱起来,右手空出来牵着江澄。

  江澄一愣想要甩开,蓝曦臣却抓得越紧:“蓝曦臣,你放开,这是外面。”

  蓝曦臣一手抱金凌,一手紧牵着江澄,闻言摇摇头:“我牵着我自己的男朋友,怎么了吗?”

  江澄被蓝曦臣脸上的神色吸引,挣扎的动作也慢慢消失,牵着自己的男朋友又怎么了。

  金凌还小,有些项目玩不了,等金凌玩的有些累了,蓝曦臣把他给江澄,自己去买了些东西。

  拿着东西的蓝曦臣看到一个熊孩子直冲冲的撞上抱着金凌的江澄,江澄被撞的猝不及防,差点摔倒,那熊孩子也没有道歉就想走,被蓝曦臣几步拦住。

  蓝曦臣弯腰在熊孩子耳边说了些什么话,熊孩子变得很害怕,十分恭敬的对江澄弯腰说:“对不起,叔叔,我不该撞倒你,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江澄也不会和一个小孩子计较,便让他走了。

  熊孩子走之前还看了看蓝曦臣,问:“我可以走了吗,叔叔?”

  蓝曦臣笑得很温柔:“可以了,以后走路要小心(^_^) ”

  熊孩子立马点头,一溜烟的跑了。

  江澄好奇的看着蓝曦臣,问:“你和他说什么了?”

  蓝曦臣笑道:“这是秘密。”

  又陪着金凌玩了一会,小孩子觉多,金凌有了困意,揉着眼睛的要抱抱。

  蓝曦臣抱着金凌,放到车后座让江澄照看着他,驾车回家。

  等江澄带着金凌洗完澡把他又哄睡着之后,才回了房间。

  蓝曦臣半倚在床上看书,看到江澄进来以后放下书,说:“累了吧,快上来。”

  江澄掀开被子,钻了进去,蓝曦臣关了灯,习惯性的把江澄拥入怀中:“好了,睡吧。”

  江澄也抱着蓝曦臣的腰,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角:“你今天也累了,快睡吧。”

  蓝曦臣把江澄抱的更紧了些,两人便像以往一样相拥而眠。

  ——————————————————
蓝大和那个熊孩子说了些什么呢?

蓝:快道歉,不然我把你的头扭下来(^_^)

熊孩子:我错了(><)

这是从网上看的小段子,觉得挺适合蓝大的~

评论(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