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男友变小了怎么办——当然是先笑啊

江澄今早醒来发现魏婴难得没有抱着自己,下意识的摩挲。

 

嗯?魏婴背着我去做手膜了?怎么这么嫩,不对,卧槽,怎么这么小!

 

江澄一掀被子往左边一看,这小孩是谁,魏婴背着我偷了个孩子?不对啊,这身上穿的不是魏婴的睡衣吗。

 

不会吧。江澄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那小孩的脸,“魏婴?”

 

小孩像是知道有人叫他,睁开大眼睛眨巴着,看到江澄还咧开嘴笑,咿咿呀呀的。江澄捂着胸口,这会心一击。

 

养!不就是个孩子吗!我不要魏婴了!

 

 洗漱完的江澄抱着穿宽大睡衣的小魏婴坐在沙发上,左看右看都觉得孩子真可爱。

 

“来来来,我们先喝点牛奶,慢点喝,来,等粥凉了我们喝粥啊。”江澄又捏了捏魏婴的脸,入手都是嫩嫩的肉,“没想到你小时候这么可爱啊。”

 

虽说从小也见着金凌长大,但是这么小还是第一次见,第一次包呢。

 

把饭喂完,江澄想着不能让小孩穿着不合适的衣服,准备好钱包带着人去买新衣服。

 

“小哥,这么年轻就有孩子啦,真可爱。”司机大叔笑着说。

 

江澄差点噗嗤笑出来,“对,我儿子自然是最可爱的。”

 

在商场下车,江澄带着人在三楼一间一间的逛,每次听到有人夸“你儿子真可爱真乖”就忍不住想笑。

 

魏婴听不懂看着江澄笑他也呵呵呵呵的笑个不停。

 

逛了半个小时,江澄手上拎了五六套衣服,“我们去买你的专属品啊,来。”

 

转进一家婴儿专卖品,江澄买了奶粉和纸尿裤,还有一套婴儿洗漱用品。

 

好不容易在司机的帮助下回到了家,江澄才刚坐下来,哄着睡着的魏婴,那边江澄的手机又响了,“江澄,你知道魏婴怎么了吗,我打他电话他没接,他今天没来公司。”

 

聂怀桑和魏婴一时兴起开了家摄影公司,虽说规模不大,但是技术不错,老板模样又好好能说会道,最主要的是靠山够大。

 

“哦,昨天他酒喝多了,今早头疼,我在家照顾他呢,今天就请假一天。”江澄左手轻拍着魏婴的后背说道。

 

“行,那我就放心了。”

 

江澄挂断电话当做没有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你还不过来看文件”怒吼。

 

等魏婴醒了,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咿呀着唤着江澄,江澄从厨房钻出身来,看着要自己挣扎着下来却一屁股坐在地上的魏婴笑了出来。

 

魏婴眼泪汪汪却没有哭就这样看着江澄,江澄被看的心里真是软成一片,“魏婴啊,我们乖,我们不长大啊。”

 

说话间门口有了动静,门一下被打开,金凌领着他的大行李箱张开双臂,“舅舅!魏婴!我来看你啦!”

 

“呀呀呀呀呀!”魏婴指着金凌挥舞着两个小肉球。

 

金凌立马把门关起来,“舅舅啊,你从哪偷来的孩子!这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

 

江澄一巴掌拍向金凌的头,“你去给我偷个孩子试试,不把你揍死跟我姓。”

 

金凌嘟嘟囔囔的摸着被江澄打了的地方,“我就说说嘛,要不这孩子哪来的,我的天啊,不会是舅舅的私生子吧,趁着魏婴今天不在家就抱过来看看!”

 

“你又和我姐看什么电视剧了?”江澄换了只胳膊抱着魏婴。

 

“大型狗血连续剧从头再爱啊。”金凌摸了摸魏婴的头毛,“舅,这孩子哪来的啊,我看着不像你,倒是像魏婴。”

 

“这不会是魏婴的.....”

 

“不是!”

 

江澄把魏婴递给金凌看着他僵硬的模样,起身往厨房走去,只留下一句轻飘飘的话,“这是魏婴。”

 

江澄拿着冲好的奶粉回来时看着金凌已经快石化了,“吓傻啦。”

 

金凌看着魏婴,“舅,你告诉我你是不是霍格沃兹毕业的。”

 

“来,把人给我。”江澄把奶瓶拿给魏婴看着他吃的起劲便说,“一大早起来就这样了,对了,你把我手机拿过来了。”

 

金凌听话的递过去就看到自家的舅舅打开前置摄像头来了个十连拍顺带拍了七八个小视频。

 

舅舅啊,你这样真的好嘛。

 

“刚好你来了,我有件事还要你帮忙一下。”江澄亮晶晶的眼睛盯着魏婴。

 

金凌顺从的低下了头,这是我对我舅舅的爱。

 

“这样刚好,光线也好,好了!”

 

“左边,舅舅,别让他爬了,好好好。”

 

“舅舅!!他流口水了,快擦了,行行行了。”

 

金凌看着手里的相机有些好奇,他一个学金融的为什么要来拍照,还要拍他变小的舅妈,最重要的是这个舅妈穿的都是小裙子。

 

不过那个草莓百褶裙真的挺可爱的,嘻嘻,先给自己手机传一份。

 

“舅,我饿了。”金凌看着不知不觉就按了的窗外,对着他那个欣赏照片的舅舅叫道。

 

“真是饿死鬼投胎,看着他我去做饭。”江澄撸起袖子系上围裙。

 

金凌就带着穿着白色公主裙的魏婴在落地窗前玩着买回来的积木。

 

魏婴还是挺乖巧的,只是还是小孩子心性喜欢鲜艳的东西,比如金凌刚刚染的火烈鸟发色。

 

“我告诉你啊,你手上的是玩具,我头上的是头发,不能玩。”

 

“你这小孩一点都不听话,我还手了啊!”

 

“舅舅!我让我舅舅打你了啊!舅舅!救命啊!”

 

金凌坐在餐桌前发型已经不像来时那么有型但还是很有个性的。

 

“魏婴还小,你和小孩计较什么。”江澄看着金凌委屈的样子勉强安慰道。

 

金凌睁着他的大眼睛,“舅,这句话是你当初抱着我时骂那个家长的。”

 

“哦,那你大了嘛。”

 

金凌还是很生气,所以他吃完饭就进了房间一个人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却在江澄端着水果和牛奶进来时抱着他的腰撒娇,“好了好了,多大的人了,早点睡,来我这就要早睡早起知道吗。”

 

“哼。”

 

魏婴有些困倦了,在江澄帮他洗澡的时候拽着江澄的衣领就迷迷糊糊的,被江澄丢到床上就彻底睡过去了。

 

江澄也趁机洗了个澡,回来抱着小小的魏婴进入了梦乡。

 

“魏婴,你要知道一切都是为了你好。”江澄坐在床上看着刚刚换完衣服变回原状的魏婴。

 

魏婴动了动手臂,他自然有昨天的记忆,“你儿子?花裙子?江澄,你还挺会玩啊。”

 

“怀桑,公司那批新时装记得买几件大码的,给男模穿的,主题也改了,‘反转不一young’,嗯,等我明天去再说,对,今天还请假。”魏婴打完电话直勾勾的看着江澄。

 

“想让我叫你爸爸直说啊,在床上我什么不满足你?”

 

“魏婴!”

 

金凌早起看着手机里魏婴给他转的巨款,想起自己的悲惨人生,“唉,我真可怜,换部手机吧,衣服也来一套,鞋子也要,真讨厌,这个富裕的生活,嘻嘻。”

评论(20)

热度(3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