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请北美吐槽君拯救我这个不是渣男的渣男

性别男,爱好男,颜值7分吧,马马虎虎

我今天是来询问一下广大智慧的网友,我该怎么和我的现任和前男友解释我真的不是渣男

这件事要从上周说起,我现任是个被封建糟粕荼毒的孩子,对于一些传统节日很守旧,但是我不知道这圣诞节关他什么事了,非要带我去吃饭,对,要是没有这顿饭我也不会这么烦恼

在吃饭的路上碰到了我的前男友,我以为他是冷暴力逼我分手,一声不响出国,然后和炸了灰似的人都找不到,现在又从石头缝里蹦出来,说什么终于找到我了,我现任还邀请了他一起吃饭,天知道我是怎么用自己智慧的小脑瓜从那顿饭里生存下来的

现在我正在用工作麻痹自己,顺便理理头绪,明明我没有错,却有种我是个脚踏两条船出门雷雨天容易被劈的渣男本渣了

前任是我的青梅竹马,也算是两小无猜吧,然后就被这个混蛋拐到手了,真的是不能怪我吃窝边草,这草又白又嫩又会撩,那时候年纪小,担心被父母发现,还暗自下决心,有我一口奶喝绝对分他半口,就是没想到他因为父母原因出国了,还给我玩人间消失,气死我了!

后来遇到了现任,也是他追的我,冷冰冰的也不知道当初看中哪了,可能是脸吧,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虽然不爱说话,自带制冷机但是很细心,还听话,最主要是好看啊!

这两个一个是传统武器世界锦标赛冠军,一个是散打全国冠军

要是到时候打起来了,叫哪家的救护车比较快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