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呵,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首先,这是娱乐圈,分分钟给大家上演傲慢与偏见,没头脑和不高兴,喜闻乐见大三角

随时随地修罗场上线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都是骗人的,我们追求的是刺激

ooc是有的,同性恋允许结婚也是有的

好了,能接受的就往下看吧
————————————————————————————
当红影帝离开新生导演别墅,衣衫不整为哪般!

据可靠消息,影帝和这位导演有过一段不可言喻的关系

谣言退散!导演已订婚,另一半是歌唱界天王!!

订婚戒指带上手,颜值爆表让人惊羡!!

江澄把杂志砸在茶几上,砰的一声,“真是好样的,你们两个可真是好样的!”

温情晃了晃自己刚做的指甲,“我的大影帝诶,知不知道我在帮你争取代言,还敢惹事,你是要气死我吗。”

“代不代言无所谓,反正我把魏婴那张脸揍得不能看了心里开心的不得了。”江澄眼眸阴沉的可怕。

温情也是知道内幕的,叹了口气,“放宽心,男人都是大屁眼子,你可不能信他们的鬼话。”

江澄合上眼,语气带着些许疲倦,“温情,让我休息会,我好累。”

“好吧,我给你争取几天假期,你去散散心,别被污七八糟的人和事打扰了。”温情拎着包起身退了出去。

带上门之后,温情轻叹道,“初恋和前夫搞在一起了,这叫什么事啊。”

评论(21)

热度(3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