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我滴妈!!今年江澄的生日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啊!

1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让我感叹一下姑苏战队的审美好吗!!

 

2L

哈哈哈哈哈,姑苏:每年任务达成

 

3L

江澄也是心大,魏婴说什么他还真信了

 

4L

楼上的兄dei,魏婴是用他的人品发誓的,澄澄才半信半疑,问题是魏婴有人品吗!

5L

这我就不同意了,魏婴辣么可爱,人品这种东西根本就不会出现在他的字典上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6L

够了哦,你们这个样子太可爱了!嘿嘿嘿!!!

 

7L

求告知,发生了什么,苦逼高三党

 

8L

今年澄澄生日前一天发了微博,说收到了很多礼物,然后准备晚上直播拆礼物,还重点说不需要姑苏战队“特地”送来礼物

 

魏婴就回复说:澄澄,用人品保证这次送的礼物绝对实用

 

江澄信了啊,然后,直播的时候把姑苏两个人的礼物压在了最底下

 

后来~

 

9L

后来啊,唉,今年是江澄的本命年,你是知道的,所以魏婴那个大箱子里面装满了红内裤,红袜子,还有红帽子,压的满满的,一打开还蹦出来了,江澄可能被这亮眼的红色闪瞎了眼,揉了揉眼睛,准备打电话骂魏婴,忽然想起来自己在直播,勉强压下怒火,对着镜头笑一笑:魏婴,你等着

 

10L

然后!弹幕开始刷起来了

什么魏哥真男人,新的一年依旧不怕死!

魏婴真会过日子,江澄可以好几个月不洗内裤袜子了

 

厉害厉害,不愧是曾经站在巅峰的男人

 

11L

弱弱的问一句,蓝湛的呢

 

12L

Emmm......

 

13L

这个嘛

 

14L

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佩服文化人的胆量

 

15L

可不是,魏婴怕是在后面扎小人骂他心机

 

16L

这个直球打的江澄一个措手不及

 

17L

江澄后来手足无措的样子真可爱,想......

 

18L

咳咳,够了啊,小心被打

 

19L

是啊,脸滚键盘很痛苦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20L

楼上是个过来人啊

 

21L

你们说的我的心都慌了,蓝湛送了啥哟

 

22L

蓝湛他们家有个传统,到了一定年纪长辈会给个长布条,像抹额一样的东西,说是会送给未来的另一半的

 

23L

哇!这么刺激的嘛

 

24L

刺激啥啊,刺激,江澄那是被弹幕提醒的好吗!!!

 

25L

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

 

26L

是的啊,有的时候我觉得江澄和他们玩在一起也是有理由的

 

27L

不买关子了,江澄一开始嘟囔说:蓝湛送个绷带做什么,还这么窄

 

28L

弹幕笑疯了,一个个还吐槽,蓝湛:我鼓起勇气的直球被江澄一棒子打到了天边

 

29L

还有说我要是蓝湛我就用着抹额吊在江澄门前,死不瞑目

 

30L

江澄知道了这东西的含义的时候可不是超级不好意思吗,故意混淆视听说什么肯定是不小心放错了,真是讨厌

 

31L

哈哈哈,人家是不善言辞又不是傻子,这么重要的东西能放错吗

 

32L

弹幕都是在心疼蓝湛和带节奏的,我满屏的99被刷的眼睛疼

 

33L

可不是,全是粉红色,我刚刚滴完眼药水

 

34L

虽然我是羡澄党,可是自家主子太不给力了,心累

 

35L

你家魏婴是不给力吗,他那是在作死的边缘试探

 

36L

多年之后,蓝湛拉着江澄的手:我要感谢一个人,谢谢他每年都不停地作死,谢谢

 

37L

够了啊,哈哈哈哈,看我心疼魏婴流出的泪水

 

38L

朋友,别拿你笑出来的眼泪给我,我晕水

 

39L

!!!!别在这笑了,快去看直播,魏婴打电话给江澄了!!!

 

40L

作为小可爱的我来给你们转播

澄:你还敢打电话给我!

魏:好啦,过生日还这么生气,小心长皱纹

澄:哼!关你什么事

魏:过来,把你的帘子拉开,还有个礼物没给你呢

澄:呵,你的礼物我可不想期待

虽然这样说,澄澄还是去拉开窗帘了!!

然后,咻咻咻!!!天边全是烟花啊!!!还有澄澄生日快乐,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41L

卧槽,超级超级棒啊!!!

 

42L

没有看到直播的可以想象了,魏婴给力起来也很给力啊

 

43L

魏婴给力没用啊!!江澄是个好孩子,还在训斥他:放烟花多少污染啊,你怎么能为了给我过生日就放这么多烟花!

 

魏婴:你开心吗

 

江澄:开心是开心,但是

 

魏婴:你开心就够了,没什么事比你开心更重要

 

江澄:哼,油嘴滑舌,不说了,直播呢

 

44L

现在想起直播了,不过我说,你们这群弹幕也太没有底线了吧,现在开始刷羡澄的99了

 

45L

啥,我没有,键盘只有9这个键

 

46L

啧啧啧,魏婴的嘴是真甜

 

47L

嗯,我在想蓝湛可能刚刚在笑,现在在沉思吧

 

48L

蓝湛:笑容渐渐消失

 

49L

蓝湛:呵,魏婴

 

50L

蓝湛:喂,110吗,我举报有人燃放烟花

 

51L

滴嘟滴嘟,你好,魏先生请和我们走一趟

 

魏婴:我不是,我没有

 

52L

哈哈哈哈,在被窝里笑的不停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命

 

魏婴给江澄打完电话之后,准备去训练室再训练一会,没想到在走廊遇见蓝湛

 

哟,队长晚上好啊。魏婴眼眸流转,笑吟吟的说,送的绷带不错

 

蓝湛面色不改,你也是红红火火啊

 

魏婴也没生气,可不是,烟花确实红火,澄澄开心的不行

 

蓝湛从魏婴旁边走了过去,他收下了

 

魏婴看着蓝湛的背影,轻声道,收下了又怎样?我也收下他这个人了

 

————————————————————————————————

哈哈哈哈,我,时隔多日终于完成了一篇

明天准备写娱乐圈大三角,开心的完全不像接下来每个星期都有考试的人

评论(24)

热度(5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