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请收下这张离婚协议书

“离婚协议书?”金凌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偷偷地把文件放回原来的地方。立马打车回了家。

 

不行,我要缓一缓,我刚刚是不是看错了,那应该是个情人节计划?对吧,应该是的吧,个屁啊。

 

我应该打电话告诉一下我可爱的母上大人。

 

金凌点开通讯录按了上去,憋着一口气听到那边接通的声音便像机关枪一样的嘟嘟嘟,“妈,你知道吗,你敢相信吗,我在我舅舅的桌上发现了离婚协议书!”

 

那边没有说话,过了三秒就听见,“你再说一遍,你看到了什么?”

 

魏,魏婴?金凌拿下手机看着自己手滑了一下拨打出去的电话,眼睛一闭牙一咬,挂了电话。

 

这和我没关系,我瞎说的,今天不是七夕是愚人节,我我我还小,我什么都不知道。

 

金凌一了百了,破罐子破摔直接关机。

 

十分钟后金子轩给矮子,不,是爱子买的高级学区房门被砸的咚咚直响。

 

“金凌,你开门!”

 

我不在家,家里没人。

 

“你不开门我就把你小时候的女装照片传你们学校贴吧里。”

 

算你狠。

 

金凌屈服了,一直偷瞄着坐在沙发魏婴,“我瞎说的,我看错了。”

 

“我问你了吗?”魏婴翘着二郎腿,“你在哪看到的?”

 

“我舅书房。”

 

“胆子够大的啊,敢去江澄书房。”

 

“我舅说可以去他书房玩游戏的。”

 

“你确定是离婚协议书?”

 

“不是我把眼珠子扣出来给你当弹珠玩。”

 

魏婴没有说话了,他现在在沉思,“是不是你舅舅朋友的顺手拿错了。”

 

“我舅是法医,你是指他哪个朋友。”金凌蹂躏着抱枕,“再说了,要不是你我早就有舅妈了。”

 

“要什么舅妈,她能陪你打游戏?帮你写作业?给你各种大明星演唱会的票?”魏婴转着手指上的戒指盯着对面的人。

 

金凌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开着跑车想追我舅舅,都一一被拒绝了好吗,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魏婴是个大明星,他早就说过自己已经结婚了,但是为了不打扰江澄的工作和生活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的爱人是哪个。所有有很多人只把这个当做一个借口。

 

至于江澄,做为法医的他每天见过的死人比活人还多,戒指这种东西根本就戴不了。

 

“追你舅舅的人很多?”魏婴立马抓住重点。

 

金凌看着手上的抱枕,“是很多啊,一群女人身上香水味重的要死,还往我舅舅那里凑,即使知道我舅舅和死人打交道也不放弃,要不是我舅舅坚决的声称自己是个已婚人士,追的人还要多。”

 

“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魏婴攥紧手说道。

 

金凌叹了口气,“其实我不知道你们结婚已经七年了吧,有没有七年之痒,你们两个都很忙,很少能凑在一起,就像去年除夕,你临时有时回不来,我舅舅虽然很不开心但还是没有责怪你,我暑假住在舅舅家有时候一个星期都碰不到一个人。”

 

“我喜欢你舅舅,我爱江澄,不只是七年,而是一辈子。”魏婴眼底荡漾着笑意,像是想到了那个一脸傲气的爱人。

 

金凌撇撇嘴,“说是这么说,一辈子太长了,娱乐圈又那么乱,万一呢,你避开脏水还是有海浪似的脏水往你身上撞,我舅舅可是个眼底里藏不住沙子的,你是不是和谁传绯闻被我舅舅知道了?”

 

金凌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脸的“你这浓眉大眼的也会叛变”?

 

魏婴立马收到金凌的脑电波,“胡说八道什么,哪来的绯闻!”

 

“那个什么蓝湛?”

 

“他喜欢他哥。”

 

“你合作过的绵绵?”

 

“孩子都五岁了!”

 

“你好友聂怀桑?”

 

“他哥一拳下来你就得给我叫救护车。”

 

“那就是你的师弟薛洋了。”

 

“拜托,他的女朋友是糖。”

 

金·福尔摩斯·凌摸着下巴,“你是不是有别的绯闻我不知道的?”

 

魏婴指天发誓,“你说的那些都是瞎写的,我的心和身都是江澄的。”

 

“那是怎么回事啊。”金凌自言自语道。

 

魏婴直接拨号给江澄,不出意外的收到了已关机的回答。

 

“你看,今天可是七夕诶,我舅还有工作,要不是这件事你也不会回来吧。”金凌又小声的说。

 

魏婴沉默了,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所以他选择立马去找他的爱人,带着他的戒指。

 

“你去哪!?”

 

“去过情人节。”

 

魏婴带着口罩和眼镜等在江澄的办公室外面,江澄刚刚结束一场刑事案件的解剖,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自己爱人蹲在门前。

 

“魏婴,你干什么!”江澄小声喝道,立马把人拽进来。

 

魏婴顺势抱了上去,“我想我爱人了,我要来见他。”

 

江澄被这个直球打的不知所措,拍了拍他的背,“不是经常很久不见面吗,你是不是背着我又做了什么坏事?”

 

魏婴亲了他一口,埋在江澄脖子里,声音闷闷的,“就是想你,怕你不要我。”

 

“你等我穿个外套,我们回家吧。”江澄说。

 

魏婴直起身子,“回什么家,今天七夕,我们结婚七年,多么有意义的日子,去约会吧。”

 

江澄呸了一声,“你个换个脸吧,要不然我可不敢带你出去。”

 

“我带我老婆约会怎么了?”魏婴从江澄外套口袋里拿出戒指给他戴上,十指交叉的拍了两张照片,“我必须要让全天下都知道我老婆是谁。”

 

我就不信你还舍得和我离婚。

 

江澄被他一波操作打的懵逼,“你干什么你?”

 

“走嘛走嘛,约会去啦。”

 

“你别走那么快!”

 

@魏婴:我老婆最漂亮,勉强给你们看看手

 

两个人逛完了马路?回到了自己的公寓,看着微博下面的唾弃党和舔手党,“我现在能理解手控的恐怖了。”

 

“我全身上下都很好看。”

 

“可不是嘛。”

 

魏婴缠着江澄在床上过完了最后的几个小时。

 

第二天

 

“澄澄,我刚刚去书房准备找本字典给金凌,你桌上的离婚协议书是怎么回事?”魏婴一脸严肃的说。

 

江澄笑道,“那是我们一个离职的同事开的火锅店的宣传单,为了博眼球做出来的,只给我们这些老同事发了,下面还有每个人的签名,内容都是宣传语。”

 

“哦,真有意思啊,呵呵。”

 

魏婴随后给金凌转了20002

 

“两块钱坐415去眼科医院看看眼睛去。”

评论(13)

热度(10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