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十)

不对头,很不对头,温情看着手边的牛奶和还热乎着的点心,觉得这两个人很不对劲。

 

按理说前男友和现男友见面应该分外眼红啊,再不济也得尴尬到死,这两个人怎么这么殷勤。

 

肯定有问题。

 

“来,江澄喝点牛奶暖暖身子。”看着江澄过来,温情递过去温度适中的牛奶。

 

其实作为业界数一数二的经纪人,温情不必时时刻刻陪在江澄身边,可不说两个人私下的交往有多好,就是冲着江澄现在如日中天的事业就不能让温情分出别的心,再说了,就是让温情回去休息她也不放心,这可比羊入虎口还让人紧张,一刻都不能大意。

 

“谢谢,情姐。”江澄喝了两口缓了过来,“还有两场戏,情姐要不你先回去吧,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

 

温情看着皱眉的魏婴,“虽然人品不怎么样,倒是挺敬业的。”

 

“就算是粑粑也是有好处的。”江澄收回自己刚刚的目光。

 

温情噗嗤一声,“你这真是一点男神形象都不要了。”

 

江澄不自觉的咬着吸管,“什么男神不男神的,都是小姑娘瞎叫的,没意思。”

 

温情让旁边的助理出去休息,问,“你这是怎么了?我觉得有点心神不宁的。”

 

江澄坐下来,捻了块饼干,“魏婴说要和我复合。”

 

“疯了他!他不是和蓝湛两个人订婚?......”温情说着也琢磨出不对劲来,“上次我们吃饭你还记得吧,我不小心把蓝湛的戒指撞掉了,捡起来的时候就看到戒指内侧刻的是ZC。我当时还有点不确定呢。”

 

江澄嚼着饼干,喝了口牛奶,“有意思,这两个人真有意思,我更加好奇这两个人有什么猫腻了。”

 

温情点头,“我等会让人悄悄打听一下,对了,我那个留学的弟弟你还记得吗?他要回来了。”

 

江澄伸了个懒腰,“温宁嘛,当然记得,改天一起吃个饭。好久不见了,你也是放心他到处跑。”

 

温情笑道,“我不同意怎么办,他那个性子你也知道。”

 

江澄看着自己的手,“确实要好好谢谢他。”

 

温情看着远处忙碌的众人,“都过去了,江澄,都过去了,别想太多。”

 

江澄没有说话,点了点头。

 

那时候魏婴消失了,肇事司机赔的钱被花在了租房子上,还要照顾幼小的金凌,江澄可以说是分身乏术,最后还是金光瑶把金凌带了回家,顺便给江澄找了个更加安全的房子,退掉的租金用作于平时花销,在这段期间江澄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早上去便利店上白班,下午当家教,然后去酒吧做服务员,虽然难以忍受里面让人喘不上气的空气,但是薪水客观,江澄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

 

问题是他能忍,有的人却不给他忍下去的机会,江澄长得好看,在娱乐圈这种一抓一把帅哥靓女的地方也是顶端的人物,自然是免不了被人打扰。

 

今天的这个人已经是第三次和江澄搭讪了,嘴里也是不干不净的,江澄在他骂娘的第一句挥出了一拳。

 

对方没素质但是有人,立马就三个人站起来向江澄走过来,江澄冷着脸把托盘往旁边一扔,准备开打的时候被人护在了后面。

 

“自己不要脸还想在这地方惹事?”那时候的温情穿着红色吊带长裙,穿上高跟鞋傲视不少男人,大红色的指甲直直的伸向被江澄打了一拳的男人,说不出的张扬,“在这地方惹事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那人看温情不像是好惹的,留下一句你给我等着便离开了。

 

温情转过身来看着面无表情的江澄,“想当演员吗?”

 

就是这样让江澄进了这个圈子,江澄一直很感激温情,很感谢她在那时候帮了自己。

 

后来才知道是温宁发现了被骚扰的江澄转脸就去找了自家姐姐解决,不论怎样,姐弟两个都帮了江澄大忙。

 

第二天,温情开车接结束工作的江澄一起去机场,江澄也是有些期待,这个以前腼腆内向的男孩子在国外几年的锻炼下变成了什么样。

 

江澄不好露面,等了许久才见到跟着温情过来的人。

 

“看看,变化大不大。”温情笑着系上安全带说。

 

江澄打量着这个闻言露出笑容的男孩子,“个子高了,也黑了,身体倒是比以前看起来结实。”

 

饭店里是江澄早就订好的,都是些做工精致的家常菜。

 

温宁正在说着自己的国外生活,说道在国外教堂摄影是碰到了几个小混混,被一个人给救下来了,那个人叫做魏婴。

 

温情江澄同时放下了筷子,盯着温宁,把小孩这几年磨炼的脸皮看化了,“怎么了?”

 

江澄笑道,“那他挺厉害的,你没事吧?”

 

温宁摇摇头,“确实厉害,但是我看他有点,嗯,就是挺不好的,于是我请他吃了饭,他说自己在这里过得很不开心,想回国。”

 

温情接着问,“那他为什么不回国?”

 

温宁摇摇头,“我也不知道,我没好意思问,而且......”

 

“没事,你说,我们都是陌生人,见到了也不认识对方,你姐我就是八卦。”温情抿了红酒,睁着眼睛说瞎话。

 

爱好学习,不爱娱乐的弟弟真是太太可爱了。

 

温宁想了想,“那天过后我也以为我不会再见到他,可是有天早上我看天气好就出去拍几张教堂的全景,刚好看到他和另外一个男的打起来了,好像是什么关于戒指不戒指的。我怕他们太激烈就在旁边看着,后来两个人打完了就坐在台阶上不说话。”

 

江澄冷不丁的问,“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

 

温宁点点头,“对,就是的,澄哥你怎么知道?”

 

江澄看了眼温情,“我瞎说的,当初年少不懂事。”

 

姐弟两听着同样的话想的可不一样,温情摇了摇酒杯,觉得打听他俩的事情迫在眉睫。

 

江澄盯着自己的手,别让我知道你们在玩什么手段。

 

温宁:嗯?为什么我说完两个人都不对劲了?

 

评论(14)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