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九)

我的正文!

这章就是个过渡章,我觉得可以下猛料了,嘿嘿

————————————————————————————————————

江澄在开机仪式上才知道魏婴是另外一个主角,一瞬间暴起差点没有忍住。

 

温情也是没反应过来,后来沉下来拽着江澄走进休息室,“怎么样,要不不拍了,这算个什么事啊。”

 

江澄坐在沙发上,低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演,怎么不演,我要是不演第二天耍大牌的消息就要上头条。”江澄抚平衬衫的褶皱站起来说道,“还怕他?看他还弄出什么幺蛾子。”

 

温情叼着一根香烟没有点燃,免得烟味熏到江澄。

 

“好了,出去吧,消失太久不好。”江澄拿下温情嘴上的烟,扔进垃圾桶。

 

魏婴正站在门口,准备敲门,刚好碰巧里面的人出来了,“江澄,我有话想和你说。”

 

温情根本没给他好脸色,拽着江澄的胳膊想直接走,却被江澄轻轻拨开,“情姐,你先出去吧。”

 

“好吧,你小心点。”温情拍着江澄的手臂。

 

魏婴扯起一抹不属于他风格的笑容,“情姐,我又不会吃了江澄,你怕什么。”

 

温情往外面走,说的话清楚的传到了两个人的耳里,“狼心狗肺的东西,谁知道。”

 

江澄在沙发上坐下,看着一旁的人解释道,“我知道你不想和我合作,更不想和我演对手戏,我怕说出来你立马回绝我,就只能能拖是拖了。”

 

“你就不怕我撂挑子不干?违约金我付得起。”江澄满不在意的说。

 

魏婴略带苦笑道,“虽然你讨厌我恨不得把我剁了喂狗,但是你的敬业精神我知道,这件事是我做的不对,但是我不后悔,江澄。”

 

江澄双手搭在腹前,“你是想和我复合。”

 

多年不见小傲娇居然打了个直球?魏婴眨巴着眼睛,有些无措,“是的,我想和你复合,当初我是有苦衷的。”

 

江澄点点头,“你带着和蓝湛的订婚戒指和我求复合?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的不要脸呢。”

 

魏婴更加不知所措,要怎么说我和蓝湛没什么事竞争关系,要是说实话肯定是药完蛋,说假话对不起我对澄澄的真心,当男人好烦,当个喜欢江澄的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电光火石之间,魏婴搓了把脸,“我知道我说什么你都不信,我只能告诉你,江澄,我喜欢你,永远。”

 

江澄站起来,“演的不错,只可惜现在还没有摄像机。”

 

走到门边,打开门的江澄又回头说,“你刚刚说的话我很熟,那是我入行的第一个角色。”

 

时刻关注江澄的魏婴怎么会不知道,那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脚踩两天船欺骗女主,最终被众人抛弃,当然,这个角色并没有让江澄被咒骂,长得好看的江澄被一群粉丝追着要他脚踏多条船,要博爱。

 

呵,女人,加我一个吧。当时的魏婴这样想。

 

门口站着准备敲门的蓝湛,真是巧了。

 

“你未婚夫找你来了,我就不妨碍你们了。”江澄随意挥挥受走了。

 

沿路看到不同的工作人员在搭建场景,温情老远看到他就拽着走到化妆间,“先化个妆休息会。”

 

化妆师也是老面孔了,经常合作的秀姐,“我呀最喜欢给江澄化妆了,皮肤真的好的让人嫉妒。”

 

温情笑道,“可不是,身材还好呢。”

 

“哈哈哈,谁说不是呢,根本没得挑啊。”秀姐轻笑道。

 

江澄轻轻扯了扯嘴角,在脑海中想着这个剧本,江澄饰演的是一个富家小公子,从小娇生惯养的,后来因为父亲的工作波动去往一个小镇,在小镇遇到了让他改变的人。

 

那是个狗嫌猫厌的孩子,长得讨喜又机灵,嘴巴还甜,就是喜欢到处跑,可怜他父母双亡,各家都接济他,也凑了钱让他有学上,可惜此人吊儿郎当也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三天两头的请假翘课,直到江澄小少爷转学过来,才天天去了学校。

 

两人关系渐渐变好,小少爷就要和父亲一起回去,坏孩子说要小少爷等他,总有一天要去城市里见小少爷,小少爷虽然不信却也抱有期望。

 

五年之后,再见面时,小少爷已经继承了父亲的头脑,可以独当一面,坏孩子从小痞子变成了兵痞子,那是个新的开始。

 

哦,最后小少爷还是死了,那之后,兵痞子也差不多是死了。

 

开头温馨,高潮暖心,结局悲惨,啪啪啪,给你掌声,你厉害。

评论(28)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