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如果》开机啦!(男人都是大屁眼子论坛体)

1L 楼主

大家看到新闻了吗!那个同性电影如果开机了,主演是江澄和魏婴!主题曲演唱是蓝湛,我的妈耶,真的是舍得花钱啊

 

2L 江澄娶我

沙发!

 

3L 芒果椰子冻

我也吓了一跳,江澄可是双料影帝诶,蓝湛也是歌神级别,魏婴虽然我不熟但是听起来好厉害哦

 

4L 请用歌神融化我的心

楼上,魏婴就是蓝湛他未婚夫啊!前几天那么火爆的新闻!!

 

5L

哇,那蓝湛不会吃醋吗,现场是不是要被冻死了

 

6L 求求你们结婚吧

其实说来也挺奇怪的,这两个人戒指都带上了,却从来没有在大众面前说过自己在谈恋爱,是不好意思吗?

 

7L 天要下雨

谁知道呢,可能是懒吧

 

8L

小道消息,听说江澄和他们两个有过节

 

9L

又来了,你看看娱乐圈哪个和江澄有过节,他根本连人都不一定认识好不好

 

10L 看片吗

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江澄确实没绯闻,但是他们三个还是认识的

 

11L

的确,上次新闻出来后就被扒了,好像三个人都是高中同学,魏婴和江澄还是青梅竹马呢

 

12L

刺激!那,江澄可不是太可怜了,自己的竹马和同学在一起了,自己还不知道

 

13L 江澄说要娶我

没关系,就像你们也不知道江澄要娶我了

 

14L 江澄的腿真好看

楼上,ballball你闭嘴吧,能不能有点数,江澄在我床上抱着我的时候就已经和我在一起了

 

15L

???十脸懵逼,你们两个戏精

 

16L

江澄女友粉真多啊,感觉算是娱乐圈里面最多的了

 

17L 蓝湛艹我

这话我就不乐意了

 

18L 曰蓝湛

楼上+1

 

19L 蓝湛上来

+2

 

20L

我的妈!!!姐妹,收敛点!!!!

 

21L

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深思,而且喜欢魏婴蓝湛的一半都是年纪较小的,江澄的粉丝十个里面八个都能有自己的经济来源,所以就算江澄粉丝少,在各种榜单上也很两眼

 

22L

没办法,我们江澄有你们看不见的独特之处啊~

 

23L 一声姐妹大过天

楼上的朋友,别骚了,不要让我们想艹江澄的心被人知道

 

24L

你们收敛点吧好不好

 

25L

这可不行,江澄又不会弄

 

26L

死你?做梦,到时候没人能求

 

27L 江澄在我床上

攵你的,我们要长点

 

28L

心啊!姐妹们!!

 

29L

你们真是够了,别把她们吓到了

 

30L

你们澄粉真可爱

 

31L

哇,一看就是个诚实可爱漂亮的小改改

 

32L

不好意思我男的

 

33L

Sorry,小哥哥比谁都帅

 

34L 蓝湛种草我吗

澄粉的嘴巴都是吃了蜜吗,这么甜?

 

35L 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

楼上的姐们,你难道不知道澄粉的战斗力一家顶十家吗

 

36L

看起来一个个脾气好的要死,真要惹急了会拿加特林扫射的好吗

 

37L

这么可怕吗

 

38L 听故事吗

最近的一场事故发生在前些天,魏婴和江澄绯闻,重点就有一群在迷上战鹰cp的小学生跑去江澄的微博底下谩骂说勾引魏婴不要脸

 

这能忍?江澄的微博百年一更,上微博都懒得理他们,但是澄粉不是吃素的,那一场撕的那叫一个天马流星,落花流水

 

39L

楼上是说书的?

 

40L

他是出了名的八卦说书王,几乎每个帖子都有他

 

41L 听故事吗

嘿,我可是北京天桥学校毕业了,说书那是我的拿手绝活

我们说回正事

一开始,澄粉也是好言相劝,说什么大家都认识,叙叙旧,cp粉想被戳了G点一样不依不饶,澄粉就忍不住了,一个个小B崽子给点阳光就灿烂是吧

于是,两方就开战了,反正那里面的cp粉大都没脑子,连我这个只是爱看热闹的外人都觉得她们像是小学还没毕业,只会拿记号笔画眼线的人

被骂的那叫一个惨

 

42L

好了好了,说的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43L

作为一个正常的湛粉,我还是挺喜欢江澄的,长得好看又有演技

 

44L

神经病吧你们,有什么好讨论的,别带我们cp粉出场好吗

 

45L 澄澄小可爱

我真的服了,暑假作业写完了吗你就出来

 

46L

管你p事,阿姨

 

47L 蓝蓝湛湛

卧槽

 

48L

卧槽

 

49L

不能忍啊

 

50L

楼上的那个湛粉,我宣布你被开除粉籍了

 

51L

有病吧,滚回去写作业吧

 

52L

真的是要命,一点好感都被cp粉败光了

 

53L

阿姨不配喜欢我们的蓝湛和魏婴好吗

 

54L

行,你们厉害

 

55L

我们战鹰的粉丝多了去了,不缺你们几个

 

56L

缺你ma呢,能不能别在楼里吵架,已举报

 

57L

虽然cp粉有些过分,但是江澄也有不对的地方吧,知道和魏婴演这种电影,还要蓝湛延长主题曲吗

 

58L

我给你一巴掌把你抽的找不到北,我们江澄就是个演员,不是投资方,不是导演,蓝湛又不是他找的啊,你有本事你去让蓝湛别唱啊

 

59L

真的一群人,只要她们不想看就不要别人看,只要她们不喜欢,就不让别人喜欢,我又不是你妈,要顺着你,哄着你

滚远点,别污染我的眼睛

 

60L

真的是小学生

 

61L

没教养的东西,跑着来找存在感

 

62L

她们还小,你们也别太过分了

 

63L

真不好意思,有人送上门来找骂我能不骂回去?

 

64L

一个巴掌拍不响,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江澄也是有地方做的不对才不喜欢的吗

 

65L

卧槽,你来,你今天要说不出12345来,我就给你个红橙黄绿紫

 

66L

就魏婴曾经说过自己有段时间穷的住地下室,没钱吃饭,只好去工地上面做苦力,江澄做明星的怎么也不救他一把,不敢到愧疚吗

 

67L

我真的是忍不了了,有脑子没?江澄和魏婴最近才见面,魏婴不告诉江澄,江澄怎么联系到他

 

68L

还愧疚吗!愧疚你姥姥,江澄那时候也没地方住好不好,再说了演员你没有名气谁要你啊,不仅要赶通告,连吃饭的时候都没有,温情姐好多次在微博上监督江澄吃饭,就因为以前的工作把身体搞坏了

 

69L

那蓝湛还和他在一起了呢,也没看你们跑到他那里去说蓝湛没照顾好魏婴,真的一群神经病

 

70L

我们说不说管你屁事啊

 

71L

那就不要在我们面前说,碍眼

 

72L

的确不管我们屁事,因为你们在意的蓝湛,魏婴,在我这连个屁都不如

 

73L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现在三个人不是都好好的吗

 

74L

是那些人先骂的,我们还能被骂不成

 

75L

都退一步,这有什么好吵的

 

76L

我为我男朋友吵架,我自豪

 

77L

 

78L

 

79L

 

80L

 

81L

嘿,给点面子好不好

 

82L

魏婴颜粉瑟瑟发抖

 

83L

老妹啊,别说我心狠,你可得掩藏自己的属性,你要是被cp粉抓住了,可是往死里薅啊

 

84L

澄粉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85L

艹,我是不想骂了,要不骂的你回家抱着你妈哭,一边哭一边后悔来到这世上

 

86L

Cp粉劝退了多少颜粉啊什么的,一个妹子就因为说了句喜欢魏婴,就被骂了,咋地,你家魏婴还不能被别人喜欢了?

 

87L

都年纪小,不懂事,别太计较了

 

88L

就因为他们年纪小,根本没脑子思考,写作文还写战鹰,还教小孩有的没的,真是家长老师脾气好,要不明年清明就要长草

 

89L

战鹰粉丝有三宝,手残脑衰年纪小

 

90L

不怕死来不怕烫,坟头蹦迪我最棒

 

91L

送给那些没有思考能力的小学生的,有两个要求,没有思考能力,小学生,各位请对号入座,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抱歉过了这么久才写了文,七月对我真是太不好了,嗓子反复发炎,胸口疼把我妈吓到了,幸好没什么大事,没过几天关节又开始疼了起来,现在终于全部好了

那篇点文我已经开始写了,看自己写的文哪里都有点不好

掉粉是日常,还是很谢谢有人继续关注我

希望八月大家都可以顺顺利利

评论(18)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