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十二)

被枪口顶着太阳穴的江澄面不改色,从容不迫的推了推滑落的眼睛,“你觉得挟持我你就能出的去了?”


那人露出一口黄牙,凑上去,“谁不知道他最看重小少爷您了,说实话,我也不乐意将您这个大财主拉进来,没办法,谁让我那个不成器的儿子惹了您被那王八羔子给枪毙了,我可就这一个儿子,好歹也让他给我送终不是,砰的一声,就给毙了,您说我怎么办。”


江澄脊背挺直,望向一旁的挂钟,“自作孽不可活。”


话音刚落,砰砰两枪,那人还没来得及开枪便倒在地上,抽搐着,血流了一地。


“我从没见过比你更讨厌的。”江澄站起身,看着从窗外翻身进来的男子,“上次在我这打架,这次杀人,下次是不是想直接拆了这?”


魏婴端起江澄喝过的咖啡,“真是苦的要命,也就你们这种泡在蜜罐里的小少爷喜欢喝这东西。”


江澄瞥了眼,没管他僵硬的转移话题,“你把这给我打扫干净,什么时候干净了什么时候走。”


魏婴望着他潇洒的背影,一口气喝完了咖啡,“娇气,啧,苦得掉渣。”


等江澄再回到办公室的时候,连一丝的血腥味都没有,地毯也换了新的,连桌上摆放的咖啡壶都被清洗个干净,只不过原来一对的骨瓷杯少了一个。


江澄摩挲着剩下的那一个,“混蛋。”


“卡!过!”


听到这话,场务招呼着人布置下一个场景,助理化妆师一窝蜂的凑过去,已经是凌晨三点,江澄刚喝完咖啡,嘴里蔓延着苦涩,吞了两口水也压不下去。


魏婴裹着军大衣,推来的小车上摆满了宵夜,散发着热气,刺激着饥肠辘辘的各位的味蕾。


江澄接过助理递过来的碗,漂浮在上的馄饨浸在浮了一层红油的高汤里,下面还藏了一颗剥好的卤蛋。


江澄没什么胃口,吃了两颗馄饨咬了口卤蛋就放一边,趁着时间空隙眯一会。


怎么不进去睡,外面窜风还吵。”


江澄不睁眼都知道是谁,好不容易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江澄才不乐意变动。


耳边一阵衣服布料的摩擦声,魏婴在他身边坐下,端起了馄饨直接开始吃起来。


“怎么,蓝湛是养不起你还是你预算不够,用得着吃别人剩下的东西?”江澄被膈应的不行,睁开眼就看到嘴里嚼着卤蛋的魏婴气不打一处来,“这地方窜风又吵,魏导不去里面吃,又干净还暖和。”


魏婴喝了口汤,“我不讲究,再说了,浪费粮食,我心里过意不去啊。”


江澄看他狼吞虎咽的吃完一碗,连汤都喝个精光,像是想到了什么,没有说话。


等拍完了最后一场已经是凌晨了,温情在保姆车边看到江澄就迎上去,“快,累了吧,上去睡会,十点要赶去B市。”


江澄点点头,靠着座椅,虚眯着眼和温情说话,“找个人去把魏婴当年在国外的经历查个清楚,还有他和蓝湛是怎么隔了几千公里还能碰面的。”


温情点点头,“我知道了,大老板签了个新人你知道吧,叫汪旭,公司嫌名字没特点改成王淼昇,走的路子是和你一样的,只不过这小子实力配不上野心,不知道傍上了谁,居然还想让我去给他做专属经纪人,真是做梦。”


江澄可以想象收到消息的温情的样子,“然后呢,你怎么说。”


温情甩甩手,“我是谁,只能我主动要明星,还能让他挑我?哪来的滚哪去吧。”


“行了,你别管,快睡吧,黑眼圈重的吓死个人。”温情帮着把毛毯掖掖。


江澄还想说些什么,可抵不住诱惑,睡了过去。


那边魏婴打着哈欠回了公寓,把顺过来的杯子放在柜子上,手机传来蓝湛发的信息,只有个定位,祥泰大厦。


什么玩意,魏婴长时间运转的大脑一时没想起来这是什么地方,合上手机倒在了沙发上。


今天和澄澄间接接吻了呢


还是那么好看


不过是不是瘦了


肯定是通告太多


今天还有代言呢,要去B市


B市,祥泰大厦


卧槽!魏婴一个鲤鱼打挺,什么睡意都没了,打开手机调到和蓝湛的聊天页面上,“居然还玩这一招声东击西!”


蓝湛发完消息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乖巧的做在一旁等着。


怀桑小声道,“江澄还要好久呢。”


蓝湛点点头,带上耳机,手指打着拍,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


聂怀桑叹口气,翻看着手上的行程。


等到了近午时,蓝湛站起来活动了双腿,长时间工作的眼睛望向窗外,终于隔着玻璃看到了那个穿着背带裤,戴着金丝眼镜,脚上踩着黑皮鞋打着哈欠走过来的江澄。


聂怀桑看着右手捧心的蓝湛,“怎么了?”


蓝湛左手撑着玻璃,“可爱。”


怀桑敲了敲玻璃,“一会装的像点,我好不容易才磨破了嘴皮子谈下的代言。”


蓝湛乖巧的点头。


等两人碰了面,都很惊讶,像是不知道对方怎么会出现在这。


“真巧,澄哥,情姐你们也接了这个代言啊。”怀桑笑眯眯道。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江澄还和怀桑是旧识,“对,没想到你们也在。”


那可不吗,有你的地方就算只有缝蓝湛都会把自己塞进去。


聂怀桑:我好累,还不能说


江澄接的是Amanda的香水代言,是这一季的新款,叫流浪。


江澄拿到就爱上了这个味道。


蓝湛在一起不说话,盯着电梯的反光看,温情顺口问了句,“对了,你们接了哪个代言?”为什么我没收到过消息。


怀桑偷瞄蓝湛的脸色,“最新款的那口红,迷乱森林。”


蓝湛:明年清明想要什么花


江澄:看不出来啊,蓝湛还挺开放


温情:啧,骚的不行啊


等江澄进了隔壁化妆室,怀桑开始扯着自己的头发躲得远远的,“你别怪我啊,我尽力了,你知道我有多困难才说服别人你能够散发色气吗!”


蓝湛不想说话并寻找武器。


“你冷静,化妆了喂!”


评论(32)

热度(3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