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后续就后续吧

深秋,晚风争先恐后的往毛孔里钻,冷丝丝的吹着人抱臂,魏婴却骑着他的雅马哈肆无忌惮的带着轰鸣声出现在聂怀桑面前。

摘下头盔,魏婴穿着黑色机车服,破洞牛仔裤,一双工装靴,怀桑都忍不住吹了声口哨,“你这打扮,年轻了十岁啊。”

“我什么岁数都这么帅。”魏婴笑道。

怀桑带着他走到店里,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开口,“今天江澄也来了,还带了人,你别怪我多事,我就带你来看看,让你死心。”

魏婴拎着怀桑走到楼梯间,点上烟,侧头,“就知道你这个多管闲事性子是改不了了。”

怀桑看着他摇了摇头,“这不是关心你吗,当然,我承认有看戏的成分,但是江澄好歹是我们瞧着长大的,总得看看是哪家的青草翘了这朵玫瑰花吧。”

魏婴没说过,捻灭了烟头,“带路。”

推开了包厢,里面已经坐了大半圈的人看了魏婴有一瞬间恍然,或多或少都有了些许变化,反而看到和少年时一样的魏婴有些奇妙的感觉。

有好事者叫着校草,也有人打听这个生活在聚光灯下的男人,剩下的在打量有没有上去招呼的必要。

魏婴像是没看见众人眼中的暗流,招呼着怀桑坐下,“都多久没见了,你们可都让我认不出来了。”

“我看你呀是越活越年轻,反而觉得我们都变成熟了吧。”一男人笑道,“出国生活怎么样,看你这滋润的,是不是也像在学校招蜂引蝶呀。”

三两笑声响起,魏婴也配合的笑了,“想什么呢,我可是个含羞草,有女孩子和我说话我都害羞了好吗。”

有个陌生面孔的女孩笑了出来,“您看上去可不像。”

魏婴眼珠微移,黑黝黝的瞳孔盯着说话的女生,吊顶中央的水晶吊灯折射的光芒投入眼眸,“小薰的朋友吗,果然,长得好看的都凑堆。”

那女生颤着声,脸色微红,“您叫我水渃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您这么帅的男的。”

魏婴点头,“魏婴,习惯就好。”

说到这时,有人推门而入,“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一桌人都盯着门口,声音的主人身是暗紫色束腰褶裙,领口松垮着系着酒红色蝴蝶结绸带,外面罩着舒适感十足的蓝色针织衫,瞧着有些宽大,袖子折了两道。

重点是旁边站着一位瘦高男子,清俊疏朗,带着一种扑面而来的书卷气,离近了像是还能闻见淡淡的墨香。

魏婴手撑着下巴,“哎呦,这是得多讨厌我,第一句就挤兑我。”

江澄坐下,“你可真是一点数没有。”

等蓝湛接过江澄的外套挂好坐下,江澄介绍道,“这是我男朋友,人可腼腆,你们可都掂量着点。”

“啧啧,不容易,我们的高岭之花也会心疼人了。”

“可不是,今天可大饱眼福了,瞧着这么多帅哥今天可以多吃一盆饭。”

江澄脸上带着少见的笑容,“水渃,人不可貌相,没听过那句话吗,长得越好看的越不是东西,当然,除了我家蓝湛。”

水渃点了点头,“说得对!”

怀桑听着这话,总觉得自己身处鸿门宴,要保护己方主公安全啊,算了算了,都是当初的孽债。

魏婴一直没说话,在看了江澄点了不少江浙菜的时候笑了,“蓝先生是江浙人吧。”

蓝湛听着自己被点名,放下了茶杯,“苏州人。”

“苏州好呀,风景好,经济好,人也长的好看,我去过一次,那里的人吵架都听着像调情。”

蓝湛像是觉得他的言辞不妥,却又找不到说辞。

江澄给他添水,“没事,我们这调情听着像吵架。”

聂怀桑也给魏婴倒了水,“你瞧你,说了这么多,多喝水。”

魏婴微笑说,“你知道河豚吗,我现在能给你吐一杯水。”

“活该。”怀桑小声道。

“谁说不是呢。”

——————————————————

站在门口好一会的江澄

蓝湛:?

补口红的江澄

蓝湛:?

检查衣服的江澄

蓝湛:……

听着里面欢声笑语面露冷笑的江澄:一会给我表现好点,看到魏婴用鼻孔怼他

蓝湛:哪个?

江澄:看着最欠扁的

————————————————————

有没有小宝贝猜到是怎么个回事呢~超时了,有点难受,睡过去了

唉,身份证过期了,听说厦门很严,不知道是不是要收拾收拾回家

评论(2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