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你说这有没有后续呢

说不上的羡澄,和完全还没出场的湛澄,大家可以开始买股了,行情不错呢!

忘了说了!!性转!性转啊姐妹们!
——————————————————————————

聂怀桑按着额角,觉得出来吃饭是这辈子第二大错误,第一大就是认识了对面的兔崽子。

“我说你当初跑了就跑了,你还回来做什么。”聂怀桑苦着一张脸问。

对面那人像是少女时代最喜欢的那一款,坏,痞,笑瞧着你,可不止是小鹿乱撞那么简单。

这样的男孩带来的可不仅仅是心跳加速,有的你哭的时候。

魏婴总算开口结束了怀桑的一人说唱,“我那时候不是受到了惊吓吗,我也没想到江澄会喜欢上我这种人。”

“呸,你自己天天撩人家,奶茶甜点送个不停,那时候江澄也才十七岁,少女情怀总是诗懂不懂,忧郁才子,阳光男孩人家见得多了,你这种青梅竹马的小混蛋才特别勾引人。”怀桑指了指玻璃窗外的一对穿着校服的小情侣,“你看,十个少女八个喜欢你这款,那男的还没你帅会来事,小姑娘不也是爱紧了他,你瞧瞧,那眼神。”

魏婴轻咳一声,“还没问你,江澄怎么样最近。”

怀桑佯装吃惊,“您老人家还好意思问呢?我以为您自动删除了这号人了都。”

魏婴轻敲桌面,“别耍宝,快说。”

“能怎么样,就那样呗,大学考去了J省,哪个大学我是不清楚,反正她那个模样在哪都被众星捧月的宠着,人又不娇气,听说现在就在了J省发展,那地方经济确实不错,只是偶尔会在群里抱怨吃不惯那的口味。”怀桑一股脑的全说了,还戏谑的瞧着魏婴,“人家可不是那种吃回头草的性子。”

魏婴不自然的笑道,“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人嘛,走了。”

说完潇洒的起身,等他走后,店里开始轻声的聊天,轻笑着的女孩们看的怀桑不由摇头,“造孽哦。”

手机还停留在微信群的聊天页面,不一会的功夫就有不少消息,“江澄回来了,还说要介绍人给我们认识?”

思前想后怀桑在群里顺口说了一句,“巧了,魏婴也回来了。”

三分钟的空屏之后,江澄说话了,“确实巧了,把他也叫上吧,孤家寡人的。”

段数挺高啊,怀桑给魏婴转达了江澄的意思,过了十分钟才收到回复,“OK,刚刚开车没看到消息。”

你装个屁啊,你今天是坐地铁来的,有个屁车,这样想的怀桑把刚刚还没打完的“江澄说完介绍”给删了,发了一个笑脸,“穿帅点,路上小心。”

评论(2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