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l论坛体]说好了要结婚,谈恋爱,订婚,都不是结婚

(男人都是大屁眼子的论坛体番外之湛澄版)主要是最近湛澄太少了,所以我就自己动手了

————————————————————————————--————————

1L 楼主

我是个男的,我的另一半也是个男的,我们两个之前有很多误会,分手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还是复合了

 

2L

沙发!没事,现在同性都能结婚了,我们也不在意什么男的不男的了,嘿嘿嘿哈哈哈哈~

 

3L

楼上是不是传说中的手速破万喻文州?小生佩服佩服

 

4L

喂喂喂,你们能不能好好听楼主讲话,(举手)请问楼主,你们谁攻谁受啊

 

5L

哇,现在都这么开放的吗,你们别把楼主吓跑了

 

6L 楼主

我没有跑,我在思考要怎么描述我们之间的事情,另外,我是攻

 

7L

鉴定完毕,楼主受无疑了

 

8L

 

9L

 

10L

 

11L

你们够了啊!怎么能这个样子,楼主不要面子的啊!带我一个谢谢~

 

12L 楼主

上面的我都记着了

我和我男朋友吧,他是我初恋,我们从高中毕业开始一直到大学,然后因为一些事分手了,过了几年吧,我发现他成为我同事了,说实话,我那个时候看到他就想打他,按在地上打的那种,你说分手之后能当朋友都是屁话,看到他在面前晃就特别烦,再后来,我又发现他和某个人在一起了,呵,那人是个傻*,宇宙无敌欠揍的那种。和他一起在我面前晃,原本我为了钱忍一忍也就算了,公司非要让我们合作,呵,老板还说什么认识的互相照顾,这两个人一个是我初恋,一个是我前男友,照顾个屁!

 

13L

等会,我有点绕

 

14L

也就是说楼主的初恋和楼主的男朋友在一起了,现在楼主又和初恋复合了?

 

15L

等会,我是生活在小说之中吗?这个剧情有点玄幻啊

 

16L

绿帽树上绿果果,绿帽树下你和我

绿帽树前做游戏,绿帽多又多

 

17L

楼上,你这样会被打的知不知道

 

18L

不是,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你们比我李大钊更加优秀

 

19L 楼主

16楼挺有趣的,有机会给他们看看

其实你们误会了,那两个人没发生什么,他们给我的解释是为了在我面前刷存在感,顺带赚点钱才在一起的

 

20L

楼主太天真了,这也信!!!男人都是大屁眼子!!说话不能信!

 

21L

可不是,楼主可不能一时头昏脑热跳进火坑啊,男人话都不能信

 

22L

不是,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也是个男的,别这么说,要委婉一点,楼主我告诉你啊,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视觉动物,看到比你好看的就走不动道,除非死,哪个男人不好色,他们和你说没什么,指不定都不要脸的幕天席地过,一对奸夫淫夫,楼主擦亮双眼啊

 

23L

不是,楼上,你是不是对委婉有什么错误的理解

 

24L

嗯?还不够委婉吗?

 

25L

可委婉了,和我家门口的电线杆子一样委婉

 

26L

咳咳,悄咪咪的打断一下,楼主啊,你的题目是什么意思啊

 

27L

其实我也想问这个问题,但是看她们讨论也是挺好看的,就,忘了......

 

28L 楼主

其实是昨天,我男朋友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就和他说我们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吗,结婚干什么,他居然生气了,说什么出差,电话也不接,我就来问问,男人也这么计较结婚不结婚的?反正我是不太在意,你们认识的人呢

 

29L

Emmm......定下来也挺好的吧

 

30L

我愿以为是楼主想结婚,他不愿意呢,原来是他想结婚啊

 

31L

我刚刚问了我的gay蜜们和男性朋友,他们都觉得结婚很重要,选定了那个人,就要和他在一起,结婚是让对方盖上自己的标签,让不长眼的别去打扰他,自己也有名正言顺的地位

 

32L

我说一句,我觉得大多数人都觉得结婚很重要,我想问一下楼主,为什么不想和他结婚,既然不在意,结不结婚不都是可以的吗

 

33L 楼主

我不知道

 

34L

我姑且做个大胆的假设,是不是楼主不信任他,或者说,不够信任他,没有人会不想和喜欢的人结婚,楼主是担心那个人并不是像自己喜欢他一样喜欢自己吗?还是有别的原因。

 

35L

我也觉得,初恋和前男友在一起了,膈不膈应,就算他们是假的,这不还是有段历史嘛

 

36L

唉,这事,给我我也咽不下这口气,楼主,我觉得你再想想,要是他真的爱你,再选结婚这条路吧

 

37L 楼主

他对我挺好的,怎么说呢,我说的话他都愿意迁就我,我不喜欢公布恋情,他也没说出来

 

38L

所以呢,楼主,不能因为一个男人对你好就草率的结婚

 

39L

啧,我说你这个也不怕陪他看到

 

40L 楼主

关你什么事

 

41L

和我关系大了去了,你不愿意和他结婚,愿不愿意和我结婚啊

 

42L

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

 

43L

我看到了有人当众调戏楼主

 

44L

为什么男朋友还不出现,我想看修罗场

 

45L 楼主

你可麻溜儿的滚蛋吧你!结你个头!你不是有事吗,怎么还有空刷帖子

 

46L

挤出来的一点时间,用在别的身上浪费,只能用在你身上啦~

 

47L 楼主

滚蛋,滚滚滚!

 

48L

为什么不和我结婚

 

49L 楼主

???

你是在逼我买飞机票追过去砍你是不是!!

 

50L

我没有,我不是,是他自己看到的,和你有关的事可不是和装了雷达似的,我拦也拦不住啊

 

51L

别管他

为什么不和我结婚,和他们说的一样,不信任我?不相信我对你的感情

 

52L 楼主

我,并不是不相信你    

 

53L

那是因为什么,因为那个傻子?

 

54L 楼主

管他什么事

 

55L

 

56L 楼主

不是,你好什么

 

57L

不敢吱声

 

58L

+1

 

59L

+2

 

60L

+3

 

61L

我说你们够了啊,楼主,打个电话试试吧,我觉得他好像挺生气的诶

 

62L

我也觉得

 

63L

我被骂傻子我都没生气,他还好意思生气

 

64L 楼主

都怪你,你说你看什么帖子

 

65L

对对对,怪我

 

66L

等会等会!!!姐妹们,蓝湛发微博和江澄求婚啦!!!有生之年啊~~~

 

67L

我的天啊,他们两个真的有一腿啊

 

68L

微博瘫痪了都

 

69L

厉害厉害,这也太出乎人意料之外的了吧

 

70L

不是,蓝湛前一阵子不是还和魏婴在一起吗,这是怎么回事?

 

71L

蓝湛发了视频,说和魏婴并非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也没有公开承认过,如果江澄介意,他愿意退出娱乐圈

 

72L 楼主

胡闹!

 

73L

重点是魏婴转了那条微博,说我家澄澄不会那么容易嫁给你的

 

74L 楼主

唯恐天下不乱!

 

75L

江澄现在还没有出来说话诶

 

76L

哇哇哇!!蓝湛买飞机票要飞回来了!!

 

77L

我记得他好像是接了国外的广告吧,不是才飞过去嘛!!!

 

78L 楼主

 

79L

啊啊啊啊啊啊!!!澄澄发微博了!!!!

 

80L

江澄:服了你了,要求婚也是我求婚吧,江太太,不要任性

 

81L

@蓝湛:好的//@江澄:服了你了,要求婚也是我求婚吧,江太太,不要任性

 

82L

@魏婴最帅:你们两个幼不幼稚,痛并快乐着的我//@蓝湛:好的//@江澄:服了你了,要求婚也是我求婚吧,江太太,不要任性

评论(16)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