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论女装大佬如何拿下紫皮蛇

江澄,一个独自熬过无数个漫漫长夜的大学狗,在这个充斥着复读机和女装大佬的物欲横流的世界,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他终于下定决心做了一个大胆而吓死人的决定——约炮。

对,就是这个时髦的词语,在被宿舍三傻轮流昼夜不歇的鄙视过后做出了这个不怎么明智的决定。

和妹子约定好了在明月湖见面,江澄特意换上了那件被魏婴吐槽像是八百米外都能隐约看见散发着骚气的西装,拿着手机雄赳赳气昂昂的出门,把睡了十个小时精神恍惚的薛洋惊醒,以为自己看到了一条行走的紫皮蛇。

薛:魏婴!!蛇成精了!

魏:和你说了不要看小鲤鱼历险记

聂:他不是想娶个美杜莎吗,随他去吧

魏:他是想带着他的美杜莎老婆去抢劫糖果店,散了吧

被群消息打扰的江澄:一群没品位的煞笔

倚在座椅边,江澄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自己是不是太积极了,这样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对啊我这是约炮啊,要什么礼貌不礼貌的,嗯?太积极还是不太好吧,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算了,想那么多干嘛,后天要考高数了,背一下公式冷静一下好了。

眼前忽然出现了一道米白色的倩影,江澄抬头一看,这姑娘怎么这么高!不得不仰视的江澄现在有点慌。

“湛蓝?”江澄看到对方点了点头,不由自主的吞了口水,漂亮是漂亮,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可问题是这种需要仰视的女孩真的太恐怖了!

心生退意的江澄准备找个理由回去,转念一想那多没面子,那群小兔崽子肯定要轮番嘲笑到天明。

“先去吃个饭?”江澄试探性的问。

那妹子摇摇头,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递给了江澄:直接去酒店吧

???这么直接的吗,江·小处男·澄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带到了酒店,在妹子眼神和前台小姐姐怪异的目光中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做登记。

卧槽!我在干嘛,我是不是表现的很糟糕,怎么能让妹子主动呢,不行。我要重振雄风!

在外面等妹子洗完澡的江澄暗自打气,然后看着妹子出来,嗯?脱了鞋还这么高嘛,小腿好细哦,又长又直的,头发也好长,发质好好。

那妹子随手拿起背着的包,示意江澄走过去,看着“她”从包里拿出高等数学,XX省教育局精选。

卧槽,这干嘛呢,不是,约炮呢,不是补习班。

“她”又拿出手机捣鼓半天递过来:你周末是不是高数考试,我帮你补习吧。

江澄:哈喽?我开房是用来学习的?

“她”:我高数很好,不会让你挂科的。

“那,麻烦你了。”江澄总会还是问不出口,只能勉强安慰自己,外面辅导老师还是几百块钱一节课,我这两百块,还包夜呢,赚大了,呵。

江澄忽然想到了什么,“你嗓子发炎了吗,不能说话?”

那还讲个屁?

“她”点点头,有些沉闷的嗯了一声。

没关系,我可以手写的。江澄看着屏幕上的字觉得自己太爱学习了,“太麻烦你了吧。”

没关系。

那一夜,江澄度过了他漫漫单身夜里最难熬的夜晚,最重还是熬不过周公的挽留,趴在了桌上睡了过去。

“笨。”

早晨的生物钟叫醒了沉睡的江澄,他睁开眼,望着花里胡哨的吊顶,想起自己是在酒店,四周看看,并没有昨天那个女孩的身影。

我不会出现幻觉了吧,我就说嘛哪里的女孩子能有那么高!而且昨天我不是趴在桌上了吗,不可能力气那么大能把我抬到床上吧,是不是遇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吧,江澄掀开了被子,身上是完整的睡衣。

“啊!!!!女鬼都看不起我!!!!”

等他洗漱完准备拿手机回学校的时候才发现桌上摊开着昨晚书写的数学公式,字体瘦长清俊和自己的并不一样,鬼使神差的江澄把它装进了自己的口袋,算了,就当是花钱请家教了。

等会了宿舍,那三个人还在睡觉,江澄把人挨个叫醒,吃早饭。

“对了,澄儿,你昨夜没回来是不是去嗯~春宵一刻了?”魏婴打着哈欠还不忘抛媚眼。

薛洋嗦着豆沙,“我看他面色红润,身体健康,一点也不像,纵,欲,过,度的样子。”

聂怀桑吃着馄饨,嘴里含含糊糊“我们澄哥是有分寸的人好不好,思想龌龊!”

江澄冷笑一声,“吃饭还说话,明天高数考试,考不好要被念叨死,还有时间关心我。”

“随缘吧,还能怎样。”

“回去就把棍子藏起来。”

“我总不能威胁老师不给过就打滚吧。”

“OK,你们厉害。”江澄无话可说。

等第二天考完试大家开开心心收拾东西回家,江澄都忘了自己的不成功约炮历史。

虞夫人告知家里有人要来,江澄书包才放下就被叫着去洗澡,等他出来差点被吓死,门外这个怎么和我约的妹子一模一样!

那人看着江澄愣住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打招呼,“你好。”

江澄努力平息呼吸,“你好,我叫江澄。”

“蓝涣。”那人笑道。

江澄舒了一口气,就说嘛,怎么可能大变活人,这人是温柔型,那妹子冰山,还是顺嘴问了一句,“蓝先生有妹妹吗?”

蓝涣摇头,“并无,但我有个弟弟。”

江澄放心了,“那就好。”要不然太尴尬了。

“他一会就来,你们年纪相仿,应该会有话题,他有些内向,我看江澄你很招人欢喜他一定会喜欢你的。”蓝涣笑道。

门铃响了,江姐姐去开门,“你来啦,快进来。”

那人走进来,被蓝涣召唤到身边,“来,这就是江澄,很可爱吧,这就是我的弟弟,蓝湛。”

江澄忘记了呼吸,一模一样?蓝湛,湛蓝?男的??

蓝湛那张脸终于扯了些笑容,“真巧。”

江澄,“巧……”

寒假过半

宿舍F4

狗屎江澄,你居然高数过了!

狗屎!

狗屎!!!

呸,我不仅高数过了,我还有对象!大美人!肤白貌美大长腿!

———————————————
好久没写湛澄了,练练手嘻嘻




评论(26)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