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另一半太受欢迎了是个怎样的体验

澄心是我:谢邀

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马,好不容易追到手的那种,重点是他总是觉得全天下人都喜欢我,每次看到我手上的情书都在那别扭的吃醋,虽然是可爱到爆炸啦,但是那情书都是让我转交给他的!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还要去哄这个傲娇的小可爱!!

当然,少女情怀总是诗,那时候一个个姑娘家还挺矜持,当然了,也是我传播出去他喜欢保守内向的女孩子,嘻嘻,我男朋友也知道,可是没办法,谁让他喜欢我呢。

后来啊,大学时候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说话都开始自带色气,我们俩出去吃饭都被一路要微信,而且还说我这长相一看就不靠谱,花心,哼,我这辈子就喜欢一人,专心的不行,怪不得找不到男朋友,眼神都不好。

大学时候出了挺多事的,我被强制退学,要是再来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揍死那个混蛋,因为他喜欢的女孩子喜欢我亲爱的就谣传我老公的吸毒,差点害得宝贝交流学习被换,现在想想都觉得那时候没把他牙撬下来太可惜了。

当然,亲爱的回来知道我被退学了很生气,因为他不愿我为了这个人渣毁了自己的前程,但是木已成舟,能够得到亲爱的垂怜人家已经很开心了呢。

后来,他读完了研究生,我也有了自己的事业,在他找到工作的那天我们去领了证,他终于是个有家室的人啦!

他工作比较累,设计人员嘛,每次都改稿到深夜,看得我心疼死了,当然,我不会让他放弃他喜欢的事业,我会陪着他一起熬夜,顺便煮个宵夜,划重点朋友们!为什么我会有这么棒的老公!

如果说我们两个之间有什么摩擦的话,应该就是床事了,不要害羞,都成年了,他嫌我麻烦,嘤,还嫌我事多,一个星期只能三天。唉,我爱他,我委屈自己。

不说了,我去给他送饭了,他那个胃没有我不行。

————————————————————————
————————————————————————

谢谢各位的祝福,不过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们两个的性别是一样的。

————————————————————————————
三天嘻嘻,不夸夸我吗

评论(5)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