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羡澄 湛澄/论坛体】新人处女贴,有一个问题想问

1L 楼主

我就想问为什么吃双杰湛澄的人那么多而吃湛羡的有点少,魏婴和蓝湛不是同一个战队的吗?

2L

沙发!!!

3L

楼上吃我一剂迟缓剂吧

4L 我家江澄儿

让可爱的楼下来回答这个问题吧

5L

因为他们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6L

emmm......有吗?其实我觉得魏婴谁都撩,蓝湛冰块脸,看不大出来诶

7L 双杰棒棒哒

是的,魏婴谁都撩,但是你见过他死皮赖脸的老是贴着一个人吗?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这叫做专情,玻璃渣又怎么了?吃惯了甜的发腻的甜点,吃吃辣椒哭一哭不带感吗?

8L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掐指一算,我先退了

9L 湛澄心头宝

我的妈呀,哎呦呦,还一副专情的模样,浪成这样子,花边新闻都多的不得了,还专情?你们都是阿炳吗,风里,雨里,惠山二泉等你

10L

湛澄粉是不是逢贴比撕啊?

11L

不不不,我们都是比较诚实的,不像有些人睁着眼睛说瞎话

12L

呵呵?你家又好到哪里去?披麻戴孝死人脸,一棒子打不出三个字,江澄和他在一起累不累啊

13L

就是就是,难不成还要江澄去学一个心理学吗?

14L

呵,《姑苏战队魏婴又与一女子约会》据说这个女的是个小战队的成员,你们专情的魏婴还叫她,绵绵

15L

魏婴和罗青羊都出来辟谣了,他们是两个战队一起出来的,只是记者故意只拍了他们两个

16L

哦,我没看见蓝湛叫过哪个女孩子小名

17L

是啊,因为和蓝湛讲话还不如对墙哈气,墙还有个潮印子呢

18L

你们除了欺负我们家蓝湛沉默寡言还有什么?

19L

你们除了欺负我家魏婴情话绵绵还有什么?

20L 江澄我养你

蓝家规矩四面墙,豪门贵夫不好当。
魏婴花钱如流水,临了还要江澄养。

21L 我的湛澄大旗

楼上,包养江澄是不存在的还有,神一般的豪门贵夫

22L 羡澄很甜

我隔壁都不撕了,专程跑过来告诉你,我家魏婴一心一意为江澄好吗?

23L

蓝湛家里规矩多,但是他可以因为江澄想看烟花陪他错过门禁

24L

魏婴生活技能为0,但是他会烧江澄喜欢的莲藕排骨汤

25L

蓝湛是话少,但是他可以听江澄发牢骚不嫌烦,还能帮他解决问题

26L

魏婴是爱撩人,但是江澄一个眼神他就乖乖站好,有谁说江澄的不是,他第一个反驳

27L江澄我养你

唉,我改名字叫做促进双杰和湛澄的友谊吧

28L

呵?谁和她们有友谊

29L

呵?谁和她们有友谊

30L

还很有默契

31L

其实湛羡也不错,一开始不是也有人说魏婴选择姑苏是看上了蓝湛的脸吗

32L

冷心冷清攻X不守规矩浪荡受?

33L

这个......

34L

看起来很带感的样子

35L

江澄:怎么,让我发小和知己在一起,希望我孤独到老?

36L

好吧,大脑请把我的湛羡删掉

37L

两大cp不撕逼了吗?

38L

中场休息
————————————————
好困啊……就写一小段
今天大屠杀公祭日,唉,天都阴了

评论(13)

热度(4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