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个圆圈

江无忧(四)

  自从那天起,无忧像是变了很多,但是你要是问有什么变化,一时间也说不上来。
  该练剑就练剑,该临字就临字。像往常会去江澄那逗江澄开心。
  “无忧,怎么心不在焉的?”看着无忧第三次抄错字帖,金凌嚼着点心指出了错误,一脸的惊奇。
  无忧含笑着一张脸故意把手上的墨汁擦到金凌衣服上,惹得金凌到处乱跑。
  “好了好了,你别以为我不敢还手。”金凌叫道。
  无忧哼了一声,心情也变好了不少。
  金凌看无忧开始收拾东西,又问:“舅舅最近忙不忙?”
  无忧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我师父最近忙的脚不沾地,你不用担心他会因为你放走那个鬼修打断你的腿。”
  金凌瞧着无忧,总觉得她说鬼修这两个字的时候语气有点奇怪。
  “我不管,万一舅舅想起来了,肯定要打死我,以舅舅对鬼修的恨意,到那个时候你求情也是没有用的。”金凌唉声叹气道,“我决定了,我要出去溜溜,等舅舅气消了我再回来。”
  无忧一顿,笑着说:“哼,等你回来我就再在师父面前说起这事,而且还要告诉他你为了躲他跑出去玩失踪。”
  金凌一听这话赶忙站起来:“我的好妹妹啊,无忧大小姐啊,你就放过我这一次吧。”
  无忧笑容里带着不怀好意的算计:“想要我不说也可以,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金凌赶忙问:“什么条件你说!”
  第二天
  “真的,无忧,这次舅舅真的要打断我的腿了。”金凌苦着一张脸。
  无忧在一旁牵着仙子:“怕什么,总归有我呢,我可是给师父留了书信的,怎么,你嫌弃我累赘不想带我一起出来?”
  金凌立马摇头:“我是怕这次有什么不长眼的人污了你的眼睛。”
  无忧:“你放心,只要他不过分,我不会在意的,我可是个宰相肚里能撑船的人。”
  走了一路,劝了一路,还是没有办法。
  即使是娇纵如金凌,也对这个笑出花来的江无忧没办法啊。
  ————————————————————
哎呀呀,下一章地点就是义城喽
无忧又要遇见魏无羡了~
这一章可以又名短小君嘿嘿(º﹃º )

评论(3)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